C&T古缇实体加盟新模式:还未开店,已有了客户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国内外数以万计余个连锁品牌在中国为大众提供了众多商机,从连锁商场、超市到快餐饮食,从服饰箱包品牌专卖到美容美发美体,连锁企业的运营模式已经在各行业遍地开花。*新网络数据显示,2010年**手的加盟行业预测已*热出炉,迪亚天天、C&T古缇箱包、多味坊、好大丸、喜士多、真锅咖啡、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均榜上有名,成为2010*吸睛的加盟企业。

  C&T古缇客服:每日都会收到来自各渠道,数百位客户对于古缇实体加盟政策的咨询。

  其中,箱包类品牌C&T古缇的快时尚箱包理念,得到了广泛关注。从去年11月开始运营的官网,在短期内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在口口相传之下,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不得不说,对于B2C,它的迅速发展已是一个**。

  不少在C&T古缇官网有过购物经历的人,都询问客服,产品价廉物美的C&T古缇除了自营模式外,是否可以加盟?在经过长期的市场试水与全方位考量后,C&T古缇从今年7月开始实体加盟招商,样板店于9月落地**城南昌试运营。来自祖国四面八方、带着当小**想法的中小投资者来到C&T古缇的样板店,店内更有不少女性参观者现场咨询甚至要求购买样品。

  据悉,C&T古缇箱包是***家“快速时尚”箱包品牌。凭借**的设计、适中的价格、快速的产品更新周期,C&T古缇箱包所到之处都极受用户追捧。在C&T古缇箱包的样板店现场,众多消费者驻足观望,并深入沟通。一些投资人更是被现场的销售效果所吸引,进而开始驻足并深入咨询。

  投资方代表:“C&T古缇既给出了***,又给出了好模式,线上线下同步齐进,我们还没有开店,已经有了客户,可谓‘潜力十足’。”

  C&T古缇箱包品牌负责人表示,该品牌的目标是打造箱包界的ZARA、H&M。此外,C&T古缇的实体加盟政策,**以投资方利益为基石,**市场。无论是从地域保护还是在销售渠道都做到了无微不至。

  同时,其品牌负责人还表示:我们将同步在线上,开设实体频道,以国内*树一帜的**模式为投资方**新渠道,凡在区域内有过线上购买产品的客户,将作为实体店的*批资源客户。与此同时,在网上进行实体销售的商品,将全部转由当地加盟商,并由当地加盟商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