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实力强的品牌加盟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是否找准适合品牌的有实力的加盟商,是品牌发展的关键。

  服装品牌的经营者要明确加盟商不能简单的用“好”或“坏”来衡量,加盟商的经营模式与品牌是否吻合,理念能否一致,“合适”是关键。

  品牌通过什么途径寻找加盟商?应在全国范围寻找,以前品牌惯用的手法是借助展会招揽加盟商,但现在,参与展会的品牌和专业人士众多,双方在展会现场的接触时间短,针对性不强,因此,品牌不能只局限于参加展会招揽加盟商。终端高额的销售业绩,统一优异的店铺形象,具专业水准的品牌网站,卓有成效的活动都是吸引代理加盟的手段。

  二、多给加盟商一些支持与服务

  造成加盟商不够忠诚有以下几个原因:品牌自身的发展使加盟商失去信心,对加盟商不够关心;政策使加盟商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

  加盟商于品牌的**合作取决于品牌是否在不断更新营销概念和提高自身知名度、美誉度;是否能帮助加盟商提高管理、销售技能从店铺形象、陈列指导,小到货品管理、促销手段的运用等等;对他们日常的支持是否完善、系统、有效。更直接来说:“加盟商和品牌合作*佳的效果是开心又**,如果不**也不开心他们自然会离开其品牌,寻找新的合作。即使不***起码我们也要让他们开心,他们会继续支持品牌,期待有更好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