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高峰期服装加盟到底谁忽悠谁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是否*近频繁接到很多品牌的加盟以及订货会通知函?呵呵,确实到了招商订货的高峰期了。

  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吆喝,某某品牌如何,想加盟某某品牌,咨询口碑如何,或者是想知道加盟一个品牌如何做,资金需要多少,等等问题。

  由于本人以前做过品牌**以及品牌市场维护等方面工作,所以,就在这里给大家提供点这些方面的资料吧,希望能让想加盟以及寻找品牌的朋友们!别再走弯路!别再去上当!

  先简单给大家谈谈对于品牌我的个人看法吧,不用那些所谓专业和高调的词汇来形容,通俗点,易懂点。

  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切经营货品风格类型统一、有特定的品牌标识以及特定的市场需求者、统一的门面形象、各个销售期有专业的营销指导。

  优点:*先是店铺运作上有一定的简易化,货品供给上专一并且固定。另外各个季节货品运作以及营销运作有公司给你指导。

  缺点:公司利益大于加盟商利益,由此带来的针对加盟商的弊端不胜类举,当品牌有一定的方向失误,或者内部问题时,直接影响加盟商利益!

  一般加盟品牌的朋友都是这样的情况:

  找到了或者盘下了了一家店,然后去找品牌加盟来做。而寻找牌子的过程一般也是困难重重,从外观上看,好像各个牌子都不错,每个都有特色。选来选去*后选的也不知道到底行不行,结果只有到投资上去才能看的出来。如果*还好,如果赔,那就郁闷的不能行。甚至有的牌子就是猪鼻子里插葱---装象跳进去做了,才知道是上当。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啊。

  选择品牌,就好比给自己选择人生道路。常言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确实如此啊,选择失误更多时候给你造成的不是单单的资金损失啊。斗志的丧失,才是*悲哀的。 上一页 1234567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