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yle终端意识之我见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1.怎样做好终端店面的陈设,突出主打品牌 ?终端店面的陈设**重要,终端店面是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窗口,直接影响品牌效应。终端店面的设计主要目标是吸引各种类型的过往顾客停下脚步,仔细观望,吸引他们进店购买,所以终端店面应该新颖别致,具有*特风格。

1、店面与商标 店面的形象与名称和商标密切相关, 店名是一种文字表现,商标是一种图案说明,商标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商标要力求简单、美观。针对于Y-style品牌,要突出它的色彩和logo.

2.橱窗 橱窗是一种艺术的表现,是吸引顾客的重要手段,不可轻视橱窗的布置与陈列。橱窗设计要遵守三个原则:一是以别出心裁的设计吸引顾客,切忌平面化,努力追求动感和文化艺术色彩;二是可通过一些生活化场景使顾客感到亲切自然,进而产生共鸣;三是努力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本店所经营的橱窗巧妙的展示,使顾客过目不忘。 店面的布置

店面布置的主要目的是突出商品特征,使顾客产生购买欲望,又便于他们挑选和购买。专卖商店的设计十分讲究,它需要线条简洁明快,不落俗套。 在布置专卖商店店面时,要考虑多种相关因素,诸如空间的大小,种类的多少,商品的样式和功能,灯光的排列和亮度,通道的宽窄,收银台的位置和规模。另外,店面的布置*好留有依季节变化而进行调整的余地,使顾***产生新鲜和新奇的感觉,激发他们不断来消费的愿望.商品的陈列 专卖商品的成功在于特色,所谓的特色不仅在于所经营的商品*特,而且还在于商品陈列的与众不同。专卖商店的商品陈列有一些共同性的要求,例如特色突出、色彩协调、材料选择适当等等。但是,由于专卖商店种类不同,它们对商品陈列的要求也与众不同,即使是同一类专卖商店也有必要寻求自己的特色。 专卖商店的商品陈列常常依商品分类情况而定。在一般情况下,商品应放在柜台外展出以便顾客选购。北京环球时尚贸易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y-style.com.cn

上一页 123456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