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假借“特许加盟”名义从事传销行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反商业欺诈网联合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中青网、新浪财经等大型网络媒体邀请国家商务部官员共同主办“特许加盟:规范秩序 防范欺诈”网上**活动。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裴亮先生出席了**,并就网友提问的“假借特许加盟名义从事传销行为如何识别?”作了回答。

  裴亮指出,识别假借特许加盟名义从事传销行为主要通过以下两方面:

  *先,传销是人际销售,靠人脉关系来销售商品,加盟应该叫特许加盟连锁,也是连锁有店的经营,如果没有店肯定不能算是加盟连锁,没有连锁店何谈加盟连锁?所以*大的区别就是要开店,这是*直观的区分传销和加盟连锁的区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