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校花” 心中的美女学霸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安徽大学排行榜安徽大学排名第三,同时安徽安徽的历史也非常的悠久了,孕育了千千万万的**学子。安徽大学“美女学霸”成绩**,长相甜美。我们称之为“安徽大学校花”,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安徽大学校花”是如何被称为“美女学霸的”。

”安徽大学校花“王梦丽:21岁安大10级会计专业

●经验值: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第七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竞赛一等奖第三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晋级200强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年,获得由***颁发的国家奖学金●战斗力:保送中国科技大学金融专业

安徽大学校花王梦丽自称“女汉子”和“实践能手”,做得了队长拿得了大奖,还爱舞蹈爱旅行。大学期间,她一直保持着综合总排名班级**的成绩,还是管理着102人的大班长。

”安徽大学校花“张梦:22岁安徽大学管理学院10级档案学

●经验值: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战斗力: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图书情报专业

安徽大学校花张梦是个娇小型的单眼皮美女,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一直非常好。“我有好的学习方法,比较注重效率。 ”她说,她的秘诀就是给自己规定完成时间,并严格执行。张梦的家庭情况不是很好,被称为“励志美女”。她说,贫穷也是一种**。

”安徽大学校花“陈悦:22岁安大10级法学专业

● 经验值:2011年,天大奖学金2012年,正威奖学金2011—2012两年间分别前往美国中部西雅图大学、台湾静宜大学、台湾文化大学、台湾文藻外语学院等学校进行文化交流。第五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一等奖●战斗力:保送中国政法大学宪法与行政法专业

“霸”这个评价,陈悦当之无愧。作为一个理科生,她给人的感觉就是理智严谨。交谈中,陈悦说:“我还有一个爱好是写作。 ”“哦,那你喜欢写什么呢? ”“学术论文。 ”原来,这位学霸姑娘已经在**期刊发表了4篇学术论文。

”安徽大学校花“崔婧娥:22岁安大外语学院英语系10级

● 经验值: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B组英语专业特等奖第十届华东地区“21世纪·华澳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特等奖2012年安徽大学**校园人物2013年获得宝钢**学生奖学金,安徽大学**学生奖学金●战斗力:保送清华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综合能力:骨灰级Boss

安徽大学校花崔婧娥是一个气质型美女,说话温温柔柔的,眼神看起来有些清冷,但**充满力量。

她在学习上从来不放松自己,**学年和第三学年的专业排名都是年级**。如果你觉得学霸只会学习,那就错了。崔婧娥还是学校各种舞台的主持人,曾获得学校外语歌曲大赛的三等奖,为来庐江县医院交流的以色列**翻译。她还在美国杨百翰大学歌舞团安徽大学专场演出、安徽大学中印尼青年友好交流活动、世界模特**安徽汤池巡游活动开幕式中担任双语主持。

”安徽大学校花“董越:21岁安大外语学院英语系10级

● 经验值:201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省一等奖第九届华东地区六省一市“21世纪·华澳杯”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季军2013年度**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暨第11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赛区大学组亚军。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013年度安徽大学**校园人物●技能:剑桥商务英语高级(BECHigher)证书A等级别(最高级别)上海高级口译证书●战斗力:保研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组织项目班国际法方向●综合能力:骨灰级Boss

安徽大学校花董越长得很可爱,笑起来露出虎牙。这长长的“经验单”只是董越获奖的一部分。这位学霸在室友们眼里很“2”。室友陈蕾蕾同学说,董越是一个麦霸,拿起话筒就唱不停,还有在厕所里唱歌的嗜好。 “有段时间她迷上了京剧,就天天在厕所里唱,整条走廊都能听得见。 ”她还是一个标准的吃货,又呆又萌,“有次她告诉我们,说自己被一只八哥端详了半天。 ”


标签: 安徽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