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六路已经全幅通车驾车40分钟即可到六安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合六路改造工程终于基本完工。记者昨天从合肥市公路局获悉,合六路于昨天起,正式全线双向通行,市民驾车从合肥到六安只需40分钟。

据了解,G312国道合六路此次改造路段全长约35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合六路在上个月已经开始双向通行,但由于部分路段仍在施工,只能间断放行。”合六路项目办副主任周恒星告诉记者,日前除官亭街道的高架桥施工外,其余道路施工全部完成,昨天已将六安与合肥交界处的施工隔离墙提前拆除,市民走合六路可畅行无阻。他说,由于官亭街道的高架桥6月底南半幅通车,8月底北半幅通车,因此提醒过往司机,这段期间经过官亭街道施工路段时,要注意安全。

为了保护新建的合六路不被损坏,除了在施工工艺上增强道路的抗压性,更重要的是加强源头管理,取缔一些非法砂厂,并加大*超力度。记者了解到,昨天是放行的**天,当天六安方向就有14台拉沙车因超限运输,**“试法”,被合肥西超限检测站截获,当场卸载超限货物200多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