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特产古井贡酒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古井贡酒是安徽**特产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八大名酒之一,有“九中牡丹”的著称。古井贡酒,酒香怡人、原滋原味,酱香突出,酒体丰富醇厚,香而不艳,低而不淡,且具有隔夜留吞、饮后空杯香犹存。

古井贡酒属浓香型大曲酒,产于安徽省亳州减店集。此地有一古井,据传是南北朝时的遗迹。井水清澈透明,饮之甘甜润喉,有“**名井”之称。当地人用井水酿酒,效果**。明万历年间,被作为名产进贡,一直延至清代都列为“贡品”,遂得名“古井贡酒”。 古井贡酒“颜色如水晶,香醇如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味经久不息”,先后多次被评为国家名酒,蜚声中外。


标签: 古井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