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火的小成本投资小吃台湾手抓饼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仟佰味台湾手抓饼经过技术改良,对面粉要求、加工流程、特殊配方、制作出炉等一系列工艺研制更加规范化和精良化,口味更加多样,有原味手抓饼、鸡蛋手抓饼、*腿手抓饼、*腿蛋手抓饼、肉松*腿手抓饼、生菜手抓饼、香葱手抓饼、甜辣酱手抓饼、沙司手抓饼、沙拉生菜手抓饼、菠萝手抓饼、奶油手抓饼、培根手抓饼、牛排手抓饼、五香手抓饼、蔬菜沙拉手抓饼、香辣鸡腿手抓饼、烤鸡手抓饼、羊肉手抓饼、黑椒牛肉手抓饼等几十种,想吃什么口味,任你选!
利润分析:
每个饼成本在0.6元(面粉0.15元+专用油0.30元+专用调和粉0.12元+电费0.03元),售价3元,加鸡蛋或加*腿另加1元,即使每天销售100--200个手抓饼,也可赢利100---300元。****,收入稳定,无须怀疑任何风险性。
单店日销售额:400元月销售额:12000元毛利率:61%月毛利:7320元
经营费用以及年利:房租:800元水电:500元,工商税务卫生防疫等100元,合计1400元,月纯利:5920元年收益:7万左右
经营灵活:可以窗口外卖经营,也可流动经营,还可以在美食广场或商场、超市摊位经营。*小有2--3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就可以经营,大大降低租金成本。
用工少开支少:做其它饼子要现场制作饼团,*少要两个人经营,台湾手抓饼的饼团可在家里制作好,销售的时候用专用电扒炉烙好就可以,一个人**可以轻松经营。台湾手抓饼*大的优势就是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任何人不能制作出合格的面团,做出正宗的台湾手抓饼,这也**了区域代理商迅速拓展市场。
现场烙饼,***:扒饼的香气飘散,吸引人们购买,一开就*,无需宣传。
加盟方式:技术培训费4980元(现场培训,老师手把手教学,学会为止)
1、配送自动控温电扒炉1台(电扒炉或者燃气扒炉任选)、做饼工具1个、食品夹2个、饼铲1个、酱料壶2个、手抓饼袋1000个、店员服装2套、授权铜牌1个。
2、培训技术包括:手抓饼面粉调制、面团制作、手抓饼的烙制、各种口味手抓饼的制作、手抓饼制作全套技术以及鸡蛋灌饼、现磨五谷豆浆、珍珠奶茶、酸梅汁等技术。总部提供技术资料、加盟授权铜牌、员工服装、店面形象设计光盘、店面选址方案和营销方案。学习期间无其他任何费用。
(路途遥远不方便前来培训者可以采用函授加盟方式,仅需28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