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土耳其烤肉加盟总部正宗土耳其烤肉配方土耳其烤肉桶饭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土耳其烤肉是利用十余种调料对牛、羊、鸡等肉类进行浸泡腌制后,采用旋转式烤肉机,电加热烤熟后从烤肉柱上一片片削下,佐以沙拉、配料装入特制的面饼中。土耳其烤肉机器烤肉其*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可视性强,安徽土耳其烤肉加盟总部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色泽油亮,香嫩可口,不油腻,营养均衡,其酱红肉色,香气四溢的烤肉柱,令闻者口水欲出,食者口味留香。把浓浓香味的烤肉放进热气腾腾的面饼里,土耳其烤肉拌饭加上脆爽可口的生菜,抹上*制的酱料,真是让人垂涎欲滴呀!
仟佰味**引进土耳其烤肉全套技术、工艺、设备,并经长期深入研究后,研制出符合中国国民口味的烤肉专用配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种口味选择。口味好,价格实惠,**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和观念。

李小曼姐妹两个接管妈妈的小吃店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土耳其烤肉加盟虽然比妈妈以前做的时候效益能好点,但是离他们姐妹的目标还差很远,腊汁肉夹馍配方做法现在她们经营的是馄饨生意,虽然继承了妈妈的好技术口味,土耳其烤肉**培训也积累了一些老顾客,但是她们不甘心就这样保守经营下去,白吉馍夹肉做法她们觉得如果她们再增加一些***,生意会越来越好的。于是根据自己店的情况,她们开始搜集资料,在网上查找了很多信息,觉得和馄饨一起经营的话,腊汁肉夹馍和土耳其烤肉这两个项目挺合适,经过进一步在网上的查询,她们找到了仟佰味品牌连锁加盟的信息,土耳其烤肉机器全套技术毫无保留教授,****,而且***收费,腊汁肉夹馍做法价位也是非常合理。她们非常兴奋的来到了总部济南考察,总部的项目经理热情的接待了她们,认真介绍了项目的有关事项,更让她们信心倍增,于是下定决心,正宗土耳其烤肉加盟一定好好把技术学到手,有总部的技术支持和经营引导,她们觉得肯定能让小店再放光芒的。
如今她们的小店老顾客不会再买了其他店的饼来吃馄饨了,而且很多新顾客也都成群结队地来了,说她们小店的东西口味正宗,服务热情周到!
只要不怕辛苦,勇于**创新,敢于投资,找对项目,找好品牌,成功还会远吗?

加盟热线:13021735706李冰加盟QQ:2310748125
加盟热线:13021735706李冰加盟QQ:2310748125

加盟方式:
技术培训费4980元,配送土耳其烤肉机一台,学习期间无其他任何费用。学习土耳其烤肉的原料选用、肉类腌制入味、烤制技术以及土耳其烤肉夹馍、土耳其烤肉卷饼、土耳其烤肉拌饭技术。亲手操作,****,学会为止。总部提供技术资料、加盟授权铜牌、员工服装、店面形象设计光盘、店面选址方案和营销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