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地摊赚钱?草根发财诀窍揭秘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摆地摊**?不管什么样的创业形式,在**方面都需要技巧,而且每个形式的技巧难度与关联度都各不相同。摆地摊以方便自由出名,但是想要卖得出去东西还是个大挑战。如何摆地摊**?有些会做小生意的人看的比较长远,从*近入手。草根发财也是有诀窍的,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练摊技巧:

如何摆地摊**?1.明码标价

含糊的价格是不能取胜的,你看大多数的地摊生意中,都是以低价来吸引顾客的,尤其对于人流多的地摊,更是摆出了全场价格一致的标牌,不要让顾客更你讨价还价,一定要明码标价,只有你的价格占优势才能吸引人气过来。

如何摆地摊**?2.产品专一

不要认为地摊是杂货,是很多人都有各种货物,而每一个地摊就应该单一经营,这样种类才会比较齐全,同时也能够形成特色,产品众多往往会让人失去兴趣,因此单一经营是门道,同时要保持单一产品的种类是关键。不要贪多。

如何摆地摊**?3.地摊名

这个很新鲜吧,其实在过去,地摊就是地摊,没有名字,有的*多的是吆喝,而发展到了今天,都在进步,地摊也开始形成了一种规模,越来越多的人用练摊来创业,如果能给自己的地摊起一个切近的有特色的名字,也会成为招揽生意的好方式。

摆地摊关键:

如何摆地摊**?1、摆摊地点的选择

*好摆在大家的中间,这么做是为了防城管,因为其他经常摆摊的人警惕性很高,一有风吹草动他们就会有所动作,对于我们这样的新手来说,算是借他们的光吧。看到他们收,赶紧跟着收,否则很容易被城管抄。

尽量和别的摊位挨得近一点,这点我们做的不够好,第一次去有点不好意思,和别家离的有点远,其实越近越好,顾客看完那家看这家,她能选择的余地大,离的太远,也许就没兴趣看了。

如何摆地摊**?2、选择好的时间段

节假日是个好机会,为了*你必须舍得放弃这些。人气是摆地摊的生命线,你的货出手越快越能**,而不是价格越高越**。为什么这样说,这一点后面再说。晚饭后到深夜是销售的好时机,16:30——17:30左右是下班时间人气很旺,可以销售欣赏类的物品,因为人们工作累了,出来看见了好看的好玩的就自然会停脚看看产生购买的欲望。当然食品也可以产生销售的机会,主食夜宵食品差一点,因为这接近的是晚饭时间,17:30——20:30左右碗饭时间过后人们散布逛街活动开始,各类生活用品,玩乐休闲用品销售的时机就来到了。

如何摆地摊**?3、进货的种类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