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没有如何创业?小伙白手起家赚金百万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一分*没有如何创业?现今创业做什么好**?大家都知道,在现今创业,*为重要的是机遇,只要抓住了机会,就很轻松的发家致富。如何找到好商机呢?一分*没有如何创业?就来看看这个小伙白手起家*金**的创业故事吧,看看他是怎么成功的。

一分*没有如何创业?身无分文,甚至还有负债,一无所有的小伙子,他为何能日*万元,三年竟狂*600万?创业不到三年的小伙子日*一万多元,这不是梦,故事主人公就在我们身边,他叫张峰,是南马镇花园村人,今年28岁。

2月10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张峰和女友范丽霞又开始忙活了,因为企业规模扩大,张峰刚刚在白云街道珊瑚里小区租了一幢四间半的五层大楼,除了义乌的公司外,东阳增加一个分部。2010年,张峰公司的销售额达到了3000多万元,个人资产已有600余万元。

一分*没有如何创业?办外贸公司失败梦想年*万元

家里一直办厂,张峰初中毕业后,因为学习成绩不怎么好便没有升学,而是在家里帮忙干活了。干了两年,张峰觉得这样实在太辛苦了,一定要再去读书。

一分*没有如何创业?2002年,打算以后做外贸生意的张峰到安吉外国语学校学习,毕业后考到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上了大学。2006年,张峰大学毕业后就自己开了一家外贸公司,可是因为没有任何经验,一年时间,把从父母那儿拿来的十万元本*全亏了。

没*了,只能回家。“父母让我去上班,别呆在家里。可我觉得世界这么大,却似乎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回想起当初的窘境,张峰这样说道。

当时,张峰的一个表弟,高中毕业后就到义乌创业,做了五年就买了一辆汽车。张峰看在眼里,心里暗暗发誓,自己也要好好打拼,不过,当时的梦想是一年能*一万元*就好了。

一分*没有如何创业?在家里呆了半年,张峰也到振兴路摆过夜市摊,终究觉得这不是长久之计,便又到义乌寻找机会,先后去保险公司、房产中介工作过,工作一段时间,张峰觉得自己还是喜欢做外贸生意,便去了一家外贸公司上班。

一分*没有如何创业?受金融危机影响转战网店淘金

2008年,由于受到金融危机影响,张峰供职的那家外贸公司日子很不好过。一分*没有如何创业?就在此时,张峰的一个大学同学淘宝生意做得很好,一个月就能*一万元。2008年6月,张峰索性辞职,看看自己能不能在淘宝网上做生意**。张峰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只要月收入有三千元,能养活自己,一年下来能*五万元,买辆奇瑞QQ开回家过年,就心满足意了。

手里没有本*,张峰向一位高中同学借了一万多元,*初一天只能*五六十元。一分*没有如何创业?想做得大一点,张峰找了三个朋友合伙,每人出五千元,但合伙人都觉得一单只能*几元*的淘宝生意太累人,看不到前景,纯粹是浪费时间,于是做了两个月就散伙了。“孤军奋战”的张峰一直在琢磨淘宝,琢磨自己怎样才能更快**。

一分*没有如何创业?天无绝人之路透支信用卡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