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孔燃气红豆饼小本创业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红豆饼市场广阔。红豆饼在日本、台湾经历了数十年的市场洗礼,具备了深厚的市场基础与广泛的消费认知度。在台湾,红豆饼是学生的*爱;在大陆,红豆饼是年轻男女的*爱。从工人到白领,红豆饼具备庞大的消费群体,市场容量可观。在台湾,排队买红豆饼司空见惯;在大陆,一个街边小吃档每天售出200个300个红豆饼也稀松平常。特别是台湾开发大陆游客赴台观光旅游以来,红豆冰是去台湾旅游的大陆游客必品的台湾美食,影响日盛。
创新红豆饼的特点:
一、小小个头,却能做出万千变化。**的有绿豆、红豆、奶油、香芋。能让初识红豆饼的客户一见钟情,爱不释手,让老顾客常吃常品,永不厌倦。
二、操作快捷,简单易学。
三、做法引人入胜,飘香满街,广告效应**。
四、一个人就可以开业,费用极低。
五、*家技术创新。*家秘制配方。
效益分析:
每一个红豆饼的成本在三毛左右,市场价是两元至三元。每个的利润平均下来在一块五左右。这样下来,一个月就有万元的收入,一年下来就是十万元的收入。如果你每天的销量加大的话,那么你的利润会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