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最快赚钱?5天内快速挣6万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才能*快**,很多人想要**,可是**的时间又不想耗的太长。怎么才能*快**,短时间快速**,这种有可能吗?有人说,**有可能,比如说炒股来*就很快,但是炒股先不说,资金投入要的多,而且所要担负的风险,也是非常大的。

怎么才能*快**?“80后”5天时间净*6万

怎么才能*快**,就在5天内他就净*了6万。怎么才能*快**,一个80后的大学生找到了好的出路,他依靠他的知识,轻松的找到了怎么才能*快**。80后的我们,应该怎么做,在这里你可能会找到你要的答案。

“就在今年春节期间,我们已经售出了约2000只七彩山鸡和野鸭,每只*30元左右,已净*6万元,算是我们在灾区第二个春节后发展特种养殖的第一笔收入,这笔*将再次投入到养殖园区的建设中。”

杨泽军是邻市人,2006年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畜牧专业,由于毕业后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就随着老表一起在建筑工地上靠出租装载机、挖掘机谋生。怎么才能*快**,但杨泽军心中始终有一个愿望,就是学有所用,使自己在大学里学的知识能派上用场,又能为自己带来可观的收入。在为当地一位搞野猪养殖的老板修建场地时,杨泽军迷上了特种养殖,他一有空就随着老板学习养殖方面的经验,又购买了一些相关的书籍加紧学习。去年5月,杨泽军不顾家人的一致反对,卖掉了拥有的机械,和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畜牧专业的老乡杜辉联手,开始了特种养殖。

韩场镇在“5·12”地震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在当地灾后重建中,两名大学毕业生布满希望地选择了在韩场创业。

昨日,当杨泽军和杜辉再次向记者谈到自己的创业经历时,两人很快露出了笑脸,由于已尝到销售野鸡、野鸭的甜头,两个年轻人的辛劳已经换得了他们家人的理解,目前,两人的父亲不仅常住在园区内帮忙,而且还把家里的积蓄都投入到园区建设中来。

怎么才能*快**,谈到下一步的打算,杨泽军说,待蔬菜大棚建成开始种植各种蔬菜后,部分鲜菜叶作为鸡鸭的日常食品;四周的洼地引水后则将架设“天网”,水中培育浮萍等供鸭子采食,以此来进一步提高鸭子的品质。杨泽军表示,2010年,争取种鸭常年存栏量达到20000只左右,七彩山鸡达到15000只左右,并尽快申请绿色标志,争取让七彩山鸡和野鸭进入大型超市,飞上更多人的餐桌。

怎么才能*快**?温柔女不靠美色月*30万

怎么才能*快**,她,在任何人的眼中,都**是个温柔的女子。怎么才能*快**,无论对谁,她的声音总是柔柔的,笑得柔柔的。怎么才能*快**,不靠美色,未借任何外力,只是依靠自己的几个奇招,她竟然月*30万。

与人相处也是一样———面对南京大妈是温柔的,面对蒙古大汉是柔情的,面对同城的上海兄弟也是柔情一片!这样的一个柔情女子,不靠美色,未借任何外力,只是依靠自己的几个奇招,就轻轻松松在2005年11月做进30万的单子!

怎么才能*快**奇招一:面对诱惑始终坚持自我原则

要成功做生意,除了让别人感受到诚意外,*重要的还是要不断给人安全感,无论对自己怎么的好、怎么的有利,该坚持的就要坚持到底,惟有这样才能更快折服对手,也才能够克服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到达你想要的那个*终的彼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