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投资什么赚钱?2年创业5毛钱赚50万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3投资什么**,期望自己出人头地、能有出息。那么2013投资什么**,有哪些生意是靠个人的力量就能完成的。2013投资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20岁左右的女孩们,她们都靠什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2013投资什么**,你也想像这样吗,那么一起看看去吧......

5毛*一个:小鱼饼*到了50万元

2006年的情人节,小鱼饼:接吻鱼正式在酒店西餐厅浪漫推出。2013投资什么**,两个小鱼饼做成各种温馨的接吻造型,有的缠绵悱恻,有的激情似火,有的深情款款,有的依依不舍……接吻鱼成为酒店当天最热门的菜品。随后长春很多酒店都推出了接吻鱼,一条小鱼成了很多年轻人的最爱。

在星级酒店影响力的作用下,姜哲轻松地将小鱼饼带进很多大小饭店,和饭店五五分成。2013投资什么**,由于小鱼饼成本低廉,饭店和姜哲都能获得可观的利润。创业两年之后,曾经对生活失去信心的姜哲通过5毛*一个的小鱼饼*到了50万元。

放出去,借力扬名盼双赢

让姜哲*了50万的是一种很普通的小吃,把面倒在铜做的鱼形模具里,中间加上不同的馅料,烤上半分钟即可,这个卡通一般的小东西在长春被叫做小鱼饼。2013投资什么**,2005年的春天,姜哲在某小学附近租了一间小店面,做起了小鱼饼生意。怕小学生们不接受他的小鱼饼,姜哲就想出了免费赠送的招。“来来来,小鱼饼,小面鱼,免费赠送,快来看一下,不尝后悔啊。”结果吸引了很多小学生。学生之间有什么事都传播得快,第二天来要小鱼饼的人更多了。

继续赠送下去,成本确实吃不消;如果不送,又担心好不容易吸引来的顾客跑掉了。从送到买的距离究竟有多远?左右为难中,姜哲想到了一个“软着陆”的方法:2013投资什么**,实行买一送一。结果证明他的担心完全多余,几天的连送带卖,附近的小孩都知道了有小鱼饼。学生尝到了小鱼饼的“甜头”,渐渐成了他的常客,姜哲开始继续减少赠送的比例,从买一送一到买二送一,买三送一……

开业的第二个月,姜哲的生意就热乎起来,一个月下来竟然*到了7000多元。回忆成功起步的这段经历,姜哲现在仍然很开心:“小店到第二个月就*了七八千元。2013投资什么**,因为零*太多,数*需要很长时间,但数的时间越长我越高兴。”

第三个月,他却突然做出了一个令人百思不解的决定:停业!两个月的经营让他发现,小鱼饼作为一种特色小吃,潜在的市场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想像。2013投资什么**,“如果长春各个街区都能有小鱼饼卖,知道这种小吃的人越多,自己的小店才能被更多的人注意到。既然自己没*在全市开店,何不去免费教人做呢?”姜哲想到了这个借力的办法。

每个小鱼饼只卖5角*,谁会对这么小的生意感兴趣呢?姜哲考虑再三,把目标锁定在下岗职工这一群体上。按照小吃项目的推广经验,如果一个项目能在下刚职工群体中顺利复制,该项目的名气和销量能讯速提高,而且推广成本较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