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本创业故事:“辣妈”卖包赚百万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小本创业故事很多,其中有一个是英国的辣妈月卖100万英磅。如果不是“牛津包”,又有谁能会把这么一款通常颜色亮丽的“潮包”和45岁的剑桥“辣妈”迪恩(JulieDeane)联系在一起呢?

学生气十足的挎包主要是受到了一群20岁上下的年轻博主的亲睐,他们开始成为这一“妈妈创意”的免费市场**,而网络上的*爆又引发了时尚界的重视,还走出英国,走向世界,其中包括中国。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女性小本创业故事。

这个公司规模不大,历史不长,却有着一段读来甚为有趣的女性小本创业故事。2008年,一位生活在英国剑桥的45岁的妈妈和她的母亲在厨房里聊话家常,聊到传统的剑桥学生包(CambridgeSatchel)时,母女俩都认为这或许可以成为创业的好点子。就这样,这位剑桥母亲利用600英镑的有限预算开出了自己的小公司,专门生产她“想象中”哈利波特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生大概都会背的双搭扣挎包。

到今年,提起剑桥包,或许已经是路人皆知了。就是在远隔重洋的国内,几乎街头巷尾,淘宝eBay都满是五光十色的剑桥包的影子,真假难辨,已经不逊于LV的高仿规模。剑桥包似乎还多了个别名叫“牛津包”,这些包要么是原版代购的英国“剑桥包”,要么是“剑桥包”的A货。就是英国本土这个“小作坊”本身,也已经达到每月销售额100万英镑的规模,一时间成为眼下正颓废的英国制造业的*佳创业典范,受各大媒体,包括时尚媒体的追崇。

女性小本创业故事让大家好奇的是:如果不是这个“剑桥包”,又有谁能会把这么一款通常颜色亮丽的“潮包”和45岁的剑桥“辣妈”迪恩(JulieDeane)联系在一起呢?而现在,迪恩不仅成了“时尚潮人”,还成了“创业新秀”,更重要的是,当英国*相卡梅伦四处为英国制造业做广告时,也不至于因为例证贫乏而缺乏说服力。

和那些**四射的青年人创业故事不同,这位妈妈创业的**初衷,仅是为了*学费给女儿上私校。她在创业伊始把投入产出都考虑周全了,她认为自己应该即使开始创业,也应当**有足够的时间陪孩子,做个好妈妈,甚至还要抽出时间照顾好家里的宠物狗。

“剑桥包”,在迪恩看来,就是一款哈利波特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生大概会用的书包,亮点就是浓浓的英伦风情。为了寻找生产商,她在eBay上搜索,在一些老旧的校服制作工坊里寻觅,*终是个已经退休的手工艺人**给她做个样本出来。

女性小本创业故事:在英国这个金融帝都,谈制造和手工作坊的人已经越来越少。这也是为什么在**会的时候英国**抓住任何机会来宣传英国的时尚产业和匠人。在投资银行的金融泡沫冲击之下,任何的实体经济都愈显得弱小而不堪一击,而从丝毫不Fashion的制造业着手来创业更是令人不屑。

恰恰与社会主流相反,迪恩没有采用任何外部**渠道,启动资金也仅有可怜的600英镑。她先花掉了70英镑用于印制彩页,分发在小商店,诊所和学校来获取订单。迪恩的心态很好:如果实验失败,我就去找份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