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小本生意成功案例木匠一年掘金50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来说,不管是身居何地,只要你有不变的决心,有能力,有适合自己的项目那么就能够成功。农村过时的农具就触发了这个木匠的一颗致富之心。虽然遭到了别人的嘲笑,的那是一不花*,而不费力,在别人异想天开的眼光中,他行动起来了,叮叮当当直奔主题。可谓*其小本生意成功案例!他真的在之后一年内*了50万,你相信吗?快点来瞧瞧吧!

奇!木匠想靠卖农具致富

曲宝营今年48岁,是山东省费县七福庄村人。年轻时,他学了一身木匠手艺,此后便走村串巷,专以替人打造农具和家具为生。经过20多年磨砺,曲宝营的手艺日臻成熟。2000年春,他凭着**手艺,被当地一个家具厂聘去开发新型家具。他一边工作,一边利用空余时间制作了大量的仿古家具及根雕,收入很是可观。

2003年麦收时节,曲宝营请假回村收庄稼。由于住在沂蒙山区,他使用的运输工具还是早已被淘汰的手推车。*奇小本生意成功案例!当他推着一车小麦回家时,在路上碰到了一位叫吕长有的上海客商。吕长有以前曾购买过他的根雕,这次是专门来找他打探根雕信息的。吕长有看到他仍然还在使用老式的手推车,便惊讶地问:“这种手推车你还用啊?”曲宝营点点头,解释说:“我种的庄稼多在半山上,不用它,粮食收割后就运不下来。虽说这玩意儿别人早当柴烧了,但我一直保存着。”

根雕没买到,吕长有自然有些失落,他心有不甘地说:“宝营,我跑了几千公里来找你,根雕没收到,你也不能让我空手而回吧?要不这样吧,你给我做一辆手推车怎样?我带回去做个纪念。”曲宝营以为他开玩笑,打着哈哈说:“行啊,你如果真要,我就给你做一辆。不过,这推车那么大,你怎么运回上海?”吕长有不愧见多识广,提出让他做辆和大车一样**的小车,以便于收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