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做什么?跟着天鹅一起飞赚2000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村官做什么?农村创业传统项目*吃香,可你听说过放鸽子那么你听说过放天鹅吗?养殖天鹅很壮观,在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一名叫刘武的中年汉子竟然能指挥着5000多只天鹅,一批批有秩序地飞向天空。随着他口中的哨音发出,这些天鹅一哨万鸟腾空,列队穿云;二哨鸟阵折回,鸣叫如歌;三哨掠水而落,鸟翅翻飞。更神奇的是,他居然可以驾驶滑翔机,带领天鹅飞出一个长达5公里的队伍,黑压压形成一道人与鸟在天空共舞的壮美奇观!靠着指挥和驾机带领天鹅飞行,短短7年,他就神奇地成为了一个声名远扬的亿万**!

不做行长养天鹅他的梦想是要指挥天鹅一起飞

刘武是个大胆和富有雄奇想象的人。大学生村官做什么?今年43岁的他,原是中国建设银行南宁市东城支行行长和上海一家证券公司的副总经理。本来,他拿着高薪,过着有房有车的生活,未来一片光明,可他却因为朋友的一句话,突然辞去了工作!

**,刘武从一部纪录片上看到一个女孩指挥着成群的天鹅在天空飞翔,竟一下被此情此景迷住了,他心想:如果自己建个庄园,把天鹅养起来,然后训练它们飞翔,那该是多么有诗意的生活啊!这时,一个朋友获悉他的想法,告诉他自己去过青海湖鸟岛,那里每逢节假日都有几千人观鸟,仅门票就100多元一张,鸟岛靠此收入**高达几十万元。他说,如果你能通过饲养天鹅带动旅游产业,相信前景一定非常可观!听了朋友的话,刘武顿时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如果真能养好天鹅,并让天鹅自由飞翔,供人参观,他坚信一定能*取比现在工资多得多的*。

有了这个想法,刘武就四处打听如何养殖天鹅。大学生村官做什么?***的人告诉他,你想养殖天鹅,*先要办理驯养繁殖许可证,然后才能通过合法途径引进天鹅。经过一番思考,刘武做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决定:辞职,以后半生之力专门去饲养、训练天鹅!

刘武的这个惊人决定无疑引发了家庭地震。父亲刘永先听说他要辞职养天鹅,气呼呼地吼道:“你现在有房有车并拿着高薪,却要辞职养天鹅,你是不是脑袋进水了呀!要知道,天鹅是会飞的鸟,你养它以后飞走了就什么都没有了,你这不是胡思乱想吗!”母亲更骂他荒唐透顶,简直不可思议。妻子也哭着劝他别做傻事,见说服不了他,就警告说:“你要是敢辞职,我就和你离婚!……”

但是,刘武坚持认为,自己驯养天鹅一定能做成惊天动地的大事业。为了*取驯养天鹅的足够资金,2002年初,他毅然辞职进入股市,由于正赶上大牛市,他两年就*了1000多万元。有了*,他开始四处寻找养殖天鹅的合适地方。2004年10月,他终于在南宁市大王滩找到了适合天鹅生长的地方。随后,他到当地***办理了相关手续。

但是,有了养殖天鹅的场地,天鹅从哪里来呢?刘武寻访半个中国后,终于在黑龙江扎龙湿地中心找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天鹅。大学生村官做什么?在这里,他每天和天鹅朝夕相处,仔细观察天鹅的习性,并学会了天鹅的孵化、养殖、抗病防疫及驯化等技术,*后买了1000枚天鹅蛋返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