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做什么赚钱?文弱农家媳创业年净赚数千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家庭主妇做什么**?很多家庭主妇是自己在家主动创业的,但是这位农家媳妇*初的理想,就是做个贤内助,但是现实逼得她不得不打拼,这也成就了她的**创业经历。

耿美英出生在江苏丹阳市管山村一个贫困农民家庭,家里有6个兄弟姊妹。为帮父母亲分担一些生活压力,作为长女的她,18岁高中没读完就辍学回家,每天靠纺草绳挣*贴补家用。22岁结婚后,头脑灵活的丈夫利用当地山多石头资源丰富的优势,借3000元*购置一台轧石机,办起了一家做建筑原料的采石场。那时生意红红**,耿美英的梦想就是站在丈夫身后做个贤妻良母。

1995年,老公淘到了人生中的**桶金50万元,随后他又发现了一个更**的项目,就在丹阳市建起一家加工减速机配件的小工厂,取名鑫隆冶金机械厂,当时只有7名工人。

1997年8月的**,耿美英正在家里做饭,突然接到丈夫王银灯打来的电话。家庭主妇做什么**?短短几句不着边际的话,让她异常恐慌。“我没脸见人要走了,你要把两个小孩带好,你心地那么善良,我相信自己死后会有人帮你、关爱你!”听到这话,耿美英顿时懵了,吓得差点没瘫倒在地。

当时她大脑一片空白,还没反应过来到底怎么回事,电话突然中断。耿美英赶紧回拨过去,却不通了。这个文弱的农家媳妇吓坏了,心想万一丈夫有个三长两短,今后自己和孩子该咋过呀!于是就冲出家门,一路跌跌撞撞地跑着四处寻找王银灯。

后来不知跑了多久,她终于在一片杂草丛生的小树林边,找到了正准备寻短见的丈夫。“即使出了天大的事你也不能想不开呀,没有你,我和孩子们该咋活?”一时,夫妻俩不由抱头痛哭。事后耿美英想想都觉得很可怕,多亏自己及时赶到,才阻止了悲剧的发生。王银灯平时是个性格很刚强的汉子,文化高又非常聪明。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逼得他非要走绝路?

耿美英突然想起丈夫半年前说过的话。“如果这个产品做成了,以后每年的收入何止百万,也许能达到上千万元,扩大一下工厂的规模甚至可以*到上亿!”家庭主妇做什么**?原来,半年前,厂里的工程师给了王银灯一套图纸,建议他由加工减速机配件转型生产减速机,讲利润能一下提高好几倍。见对方说得天花乱坠,发财心切的王银灯不由怦然心动,马上花大价*买下了这项自称很有市场的“高新技术”。

王银灯拿出全部积蓄,又借了200多万元,准备背水一战,迈个大台阶。可当他按照图纸设计生产出来这种减速机后,却被经销商告知,这些产品早在几年前就过时了。再找那位工程师时,才发现他早已逃之夭夭。

投资如此巨大,生产出来的产品却像一堆废铁,根本无人问津。多年心血毁于一旦,一时王银灯悔恨交加。他大骂骗子,又责怪自己太粗心,不做市场调研就盲目投资自己并不熟悉的新项目。回到家里,见丈夫不吃不喝,精神恍惚,耿美英非常心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