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摆地摊卖什么好?摆摊半天卖6000利润4000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摆地摊卖什么好,我有房有车有事业,在有些人眼中也算是成功人士吧。春节摆地摊卖什么好,但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也是经常摆摊的,很多年以前摆过小摊,什么都摆过,袜子啊,小吃啊、小商品啊等等。春节摆地摊卖什么好,这毕竟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现在我都是在一些大型的、大多是***主办的、**级别的博览会、展览会、洽谈会、交易会还有这节那节的去摆摊。就是那种3X3米的**标准展位。

行内人都说这是**地摊,我在展会上主要宣传销售自己公司的椰贝产品。春节摆地摊卖什么好,去年参加的“天津**旅游产业节”,今年参加了“哈尔滨**贸易投资洽谈会”,“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成都的“西部博览会”“中国--东盟博览会”还有前些天刚结束的“海口**旅游商品交易会”下个礼拜还要参加“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这次体博会刘翔要来哦。参加这些展会当然很**,虽然跑来跑去的很辛苦,但收入也颇丰厚。

虽然也有不好的时候,但大多数是**的。*好的一次是今年五一参加北京市**和各省**联合主办的各地商品大集。那次海南商品大集总共10天,10天现场卖了8万元。利润差不多有六万,这也是参加展会*的*多的一次。

人都累的要虚脱了。当然很高兴。可是随着参展摆摊的经验增加,我越来越发现我在**摆摊者中还是低级的。因为我通过和别人的交流和自己的观察发现有些人实在是太厉害了。春节摆地摊卖什么好,今年六月份参加“哈洽会”,我隔壁卖水晶的老板问我说:张总,这几天你那边生意很好啊,每天人围的水泄不通,这次*的不少吧。我听了还有点得意,哈洽会确实不错,每天从早到晚不停收*,五天的流水加起来3万多,利润估计得两万吧。

我看他的生意不是太好,虽然他的展位也不断人,但相比我的火爆场面实在是不值一提。我问他这几天能*多少。春节摆地摊卖什么好,他说不多,也就两个多点。两个多点?我说两万?他笑了,说两万有什么意思,那不和白来一样吗。我很吃惊,20万?20多万?五天!他笑了,说我赶展还是菜鸟。很多人一个展会*几十万上百万的都不算稀奇。

比如一家卖户外用品的,一个充气塑胶划艇成本一两百元可以卖到2800,一天卖出去几十个你算算能*多少?这还不算厉害的,那些卖珠宝翡翠的,卖高档工艺品的一个展会*几百万的都有。

我不得不承认,我被震撼了。我从早到晚不停的站着收*,10块、15,20的收*,不带闲一会的。因为人多被顺手牵羊偷去的商品也不知道有多少。春节摆地摊卖什么好,可他们,坐在那里很轻松的和顾客侃价。*的*却是我的几倍十几倍,甚至上百倍。

我*的真的是辛苦*。想起我们公司的编工编一条椰贝项链才挣几毛*,我批发出去一条项链也是*几毛*。真是隔行如隔山啊!不过我心里也是坦然的,他们虽然*的很多,但我相信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不知道他们付出过多少辛苦才换来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