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赚钱最快?90后物流广告月入百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快?创业市场每天都有新花样,因为创业人群的不同,创业提供的思路也就不一样,就比如下面的这个90后大学生,租了一套居民房,就开始了自己的物流快递广告公司。做什么***快?虽然办公环境简单,但是这些年轻的创业者们却忙的不亦乐乎,有需求的广告客户更是多不胜数,让他们月月***!

22岁的郭星齐耳短发,谈话间还带着拘谨和腼腆。正是因为她的点子,才有了这家公司。做什么***快?据郭星介绍,她就读的是德阳的四川省警官学校,毕业后未能如愿。

今年6月,她在成都找到发传单的工作。期间,郭星发现,很多人为了尽快发完传单,将几张传单发给同一个人,发不完的传单便丢进垃圾桶。“如何能让一份广告单被多人阅读呢?”郭星想到了快递单,如今网络购物的人这么多,如果将广告印在快递单上,至少可以保证送件员和收件人可以阅读。做什么***快?而且,广告投放商也可以查询到投放广告单的有效数量。

当晚,郭星便将点子与胡雪梅交流。22岁的胡雪梅毕业于川大计算机系,她称,反正找工作难,不如一起尝试创业。次日,她们又召集了两名女同学,大家一致同意创业。

4名女大学生又找到各自的同学,组成了10余人的“创业队伍”。做什么***快?她们分成两组,一组人联系物流快递公司,以免费提供快递单作为条件,换取快递单的广告位;另一组人则去寻找愿意在快递单上做广告的客户。

订单来了,乔装快递员送资料,签下首笔订单

半个月过去,除了有几家快递公司愿意合作外,团队仍没找到愿意投放广告的商家。郭星称,当时一些同学已经放弃,她也开始怀疑自己的创业模式。

此时,她正在约见一家网上售卖零食的店商。做什么***快?连续一周,她每天都会打两个电话给这家公司的前台,但对方均称“相关领导不在”。于是,她便将“快递单广告”宣传资料放在信封内,乔装成快递员让该公司前台转交给相关领导。

一周等待后,该公司终于与她联系。见面了解后,该公司支付了8000元,买下了快递单上的两个广告位。做什么***快?这首笔订单不仅解决了团队的创业资金,更是带来巨大的精神鼓励。

投资来了,投资人提供宝马车,创业两月营业额近**

如今,这个年轻团队中出现了一个年长的面孔,他就是33岁的沈达,一名投资人。做什么***快?“我打算投入1000万到这个项目。”沈达说,今年7月,100万元先期投资已到位,并提供了一辆宝马轿车供公司使用。

沈达表示,他非常看好“快递单广告”行业。郭星提供了很好的创业点子,虽然这群学生的社会经验欠缺,但可塑性很强,又有创业激情,他愿意与学生们合作。沈达加入团队后,已请专业人士对团队进行了营销知识和公司管理的培训。目前,他们正在各地创建“中国快递联盟”。

前日,公司开了一个总结会。他们的“快递单广告”的一个广告位4毛,10000份起印。做什么***快?创业两月时间,已有11家快递公司加入,50多个商家投放广告,营业收入一共94.4万元。沈达称,他们的目标是,5年内能够让公司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