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80后创业致富故事学习创业技能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80后如何成功创业致富呢?这几乎是所有80后众人集体思考的一大问题。有数据显示,80后创业能生存十年的只有不到百分之一。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那百分之一中的一员呢?当下创业常面临的问题是怎样的呢?对此,下面一位80后成功创业的朋友介绍了自己的体会,并对成功创业的要点进行了简单介绍,我们一起看看吧!

好多80后面临**次创业的问题,这个我深有体会,因为我当初创业的时候也面临这个问题。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我先提几点80后创业应该考虑的注意事项:

*先,别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不管是已经创业成功的人士还是相关**,都不赞成80后在创业初期就投入自己所有的资金积蓄,甚至大肆举债。他们认为,80后初次创业的成功几率有20%—30%,很大程度上这是他们自我摸索和学习的一个阶段,如果过多过大的投入,一旦失败,会对今后的发展产生*大影响。

其次,勿以事小而不为。80后创业中,*忌讳的就是眼高手低的心态。有人会觉得自己不做则已,一做就要做大的,看不起小笔的进账。

*后,别人谈到某个商机,就雄心勃勃想干一番自己的事业。但是,如果缺乏信息指导,也不做市场调查,而只是几个朋友坐在一起,凭空勾勒一下未来,那么结果往往是一场空。

这几乎是所有80后年轻创业者们的通病,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我一个大学同学,寝室挨着很近,所以彼此比较熟悉。他上学时就有创业想法。一毕业就开始了他的创业。由于上学时他摆过地摊,卖过一些电子产品,*过一些*,结果就犯了前面所说的毛病,有些眼高手低,利润小的商品不愿意去经营。却忽略了经营其实是个整体,一件商品可以带动其他商品。一年以后开的电子商店就因亏损过大倒闭了。我举这个例子的目的是说,在80后如何创业中的那些毛病,虽然大家听着都知道,但是当你真正做的时候又难免不犯这样的错误。

另一个例子也是我同学,是个女生,读书时**没有经验,也没做过生意。所以大学后没有立马就靠自己的力量去创业,而是选择了加盟裕养裕久。结果,连我都想不到,做了半年多,月收入两万多。用她的话讲:“我没什么经验,也没多少资本,只能借助平台来创业”。裕养裕久创业平台投资小,收益大,还能提供全套的加盟支持,**是初次创业者*佳的选择。后来我也学习了我那位朋友,当做投资试试看。没想到裕养裕久实在太令人惊讶了。加盟不到半年,我居然*了一百多万,这是之前想都不敢想的。

所以我想说,如果你跟那位女生一样没什么经验,不妨选择一个靠谱的创业平台来助自己一臂之力。相信创业梦想**遥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