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投资项目十大经典案例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十万元老百姓觉得不少,做生意的人却知道它经常是杯水车薪,十万元怎么做生意能**呢?十万元投资项目****案例看他们怎么*到*。

十万元投资项目:笑话也卖*少小即成笑话大王诸葛东珉的父亲是江西鹰潭某剧团的相声演员,平时总是笑话连篇。在父亲的熏陶下,小小年纪的他说起笑话来也特别在行,几乎是出口成笑。没*做什么好,从小他就有个笑话大王的外号。进了大学后,诸葛东珉认识到知识归类和系统化的重要性。他利用课余时间把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各种笑话进行分门别类,用文字记载下来,诸如古代笑话、现代笑话、国外笑话、民间笑话、儿童笑话、成人笑话、家庭笑话、夫妻笑话,以及军事医疗体育交通等笑话,就连顺口溜、歇后语、绕口令和谜语等涉及风趣幽默的段子,他也进行归类。

为了拓展自己所掌握的笑话范围,诸葛东珉除了把父亲从小讲给他的笑话汇集成册外,还经常跑到书店去选购各类笑话书籍,像《历代笑话集》之类专门介绍清代、明代、宋代、隋唐五代、汉魏六朝和先秦等笑话方面的书籍。不仅如此,诸葛东珉还到网上去搜寻诸如暴笑水浒、大话西游、搞笑武侠和暴笑三国等通俗笑话。诸葛东珉一边整理着资料,一边活学活用地给同学们讲笑话。

两次就业发现商机2005年7月,诸葛东珉大学毕业,由于他在大学里学的是地理专业,在人才市场应聘时,总是找不到合适的职业,*后进入了一家房地产公司跑业务。没*做什么好,开朗而善于言词表达的他总能给客户留下很深的印象,即便是哪些性格内向、不好说话的客户,也被诸葛东珉风趣幽默的语言逗得合不拢嘴。有一回,诸葛东珉遇到一位喜欢这山望到那山高的中年客户,这位中年客户看了诸葛东珉给他的房产样本后,一时拿不定主意。诸葛东珉观察了这位客户的心理活动后,便冷不丁地冒出了一个笑话:从前有一个秃头的男人坐在理发店里,发型师问他:‘有什么可以帮你吗?’那个人说:‘我本来去做头发移植,但实在太痛了。

如果你能够让我的头发看起来像你的一样,而且没有任何痛苦,我将付给你5000美元。’‘没问题!’发型师说,然后他很快帮自己剃了个光头。听了诸葛东珉的笑话后,那位中年客户忍不住放声大笑,笑过之后,他领悟到了其中的道理,立刻敲定了一处房产。风趣幽默的语言博得客户的欢心,使他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就签下了十几单房产业务,还被提升为业务部副经理。

后来他到一茶庄去客串,主要是向前来喝茶的客人说段子,以此吸引更多的顾客。每天客串8个小时,每小时20元的酬劳。没*做什么好,由于茶庄增加了讲笑话这一服务项目,生意日渐兴旺,每天晚上几乎座无虚席。茶庄老板见生意如此兴隆,他对诸葛东珉这位摇*树很是感激,当月就给了他3000元额外酬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