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如何创业?平凡女生内衣梦赚40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如何创业?在羞涩的年纪只会做梦,当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变成一朵美艳的花时,会发现原来实现梦的距离离自己这么近。年轻人如何创业?每个女生都有服饰情结,看着橱窗里的衣服总是希望可以再多一件,就靠着这份坚持,他做起了大多数女生都不敢涉及的领域:内衣世界。梦,多姿绚丽,但却是可以实现的,平凡女生*了40万!

她叫墨墨,一个很平凡的女生,甚至还有点保守,男生们不喜欢她,因为她古板,女生们也不喜欢她因为她孤僻。但是关于她的故事这些仅仅只是个开始。

记得那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子,妈妈把一件粉红色的内衣丢在墨墨面前说你应该拥有一件这样的衣服了,衣服?墨墨拿起来怎么看它都不是一件衣服,不过从小什么都听妈妈安排的墨墨又怎么会反对呢?虽然她是很不情愿,就这样她穿着这件衣服去上学了,可是那**午对她来说简直就是折磨,她会担心自己在写作业的时候被后面的男生看出来,所以整天坐立不安的,正想着后面的男生像往常那样捅了一下墨墨的背,“啊,你干嘛”墨墨就这样的叫了出来,“我没有干吗啊,问你一个问题?”男生害羞的低着头说。全班同学就这样全都看着她,墨墨感觉自己要被看穿了,浑身的不自在。本来大家就不喜欢她,原来是因为她学习好所以大家才勉强的和她说说话,现在被她这样的一闹,大家就更不喜欢她了都说她很矫情。晚上回家墨墨就把内衣压箱底了,每每看见她墨墨都觉得很丢人。

年轻人如何创业?这样的情绪一直持续了两年墨墨上大学,上了大学墨墨终于脱离了妈妈的管辖,当她看见学校里面的女生都穿着漂亮的花裙子的时候,墨墨心动了,当**午她就去买了一件,蓝色的绸缎,配着两个蝴蝶结的吊带的裙子很漂亮。但是这时她却为难了,因为她没有带妈妈买的内衣,就算带了那也不能穿啊,这确实难住了一向聪明的墨墨,一路上她都在想内衣的事情,直到回到宿舍。墨墨住的是两人间,另外一个女生叫小美,正在整理衣服,互相寒暄之后墨墨就上床了,她还一直在想怎么去买内衣的事情,这时候小美喊她吃饭,“我不想吃,你先去吃吧。”“那好吧,但是你要是想吃什么,我可帮你带的。”小美说。“恩,谢谢,但是我还是不想吃,你去吃吧”墨墨说。“恩,好的,88"

年轻人如何创业?小美走了,墨墨心想小美真是个不错的女孩子,以后和她住在一起应该挺好的,就这样一下,墨墨又想起了自己的那条裙子,总不能像穿T恤一样里面再套一个小吊带吧,墨墨看着那条淡蓝色蕾丝裙子想,反正现在也没有人,先试一下吧,呵呵,就这样一想墨墨开心了好多,正当她穿上衣服准备去照镜子时候,小美回来了,原来她没有带饭卡,当她看到墨墨那副样子的时候,就捂着肚子笑开了,墨墨看着镜子前的自己,也开始狂笑,本来嘛,那么漂亮的裙子里面却穿了一件黑色的吊带,两个人就这样的一直笑,好不容易不笑了,小美的肚子却咕咕的叫,这下两人就又笑了。小美问你怎么这样穿衣服啊,墨墨感觉好没面子,一下子就不说话了,冷冷的坐在床上开始脱裙子,小美一下子慌了,就问“你怎么了,是我说错话了吗?”“没有”墨墨答。“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