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没有怎么赚钱?最快速发现商机经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一分*没有怎么**?想创业没*怎么办?现如今创业,若是没有资金,怎么创业**呢?现今的经济环境,对于创业者来说,资金不是*大的问题,寻找商机项目才是关键。那么,一分*没有怎么**?就来看看*快速发现商机经验,让你没*照样*。

一分*没有怎么**?生活中,其实处处都有商机。只要你会洞察会发现,就会成功。看看下面的10个人,他们是怎样从生活中挖出商机的。

1、陈义红是怎样把别人放弃的东西变成机会的?

陈义红,动向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2007年,以178亿元财富成为胡润服装富豪榜的首富。

陈义红开拓Kappa运动品牌在中国的市场之时,中国的高档运动产品市场控制在耐克、阿迪达斯手中。

一分*没有怎么**?怎样把事业做大?

一个故事启发了他:古时候,一个小伙子在一家饼店当小工。每天晚饭伙计们都吃饼,人多饼少,你争我抢。那个小伙子由于身1.材瘦弱,抢不过别人,他就专门拣拾别人丢弃的饼屑,居然也能填饱肚子。

陈义红开始寻找耐克和阿迪达斯丢弃的“饼屑”,他发现青少年运动产品就是两大巨头丢弃的“饼屑”。陈义红用重金聘请著名设计师,设计出一系列符合青少年心理需求的运动产品。

一分*没有怎么**?在媒体上大做广告。产品受到了青少年的喜爱,只用了短短三年的时间,该品牌在中国的销售额就突破了亿元大关。陈义红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买断了Kappa在中国内地和澳门的永久经营权。

一分*没有怎么**?对于弱小的企业来说,机会就在大企业忽视的产品中!

陈义红在耐克和阿迪达斯忽视的青少年运动产品上找到了商机,鬼喜八郎曾在大企业忽视的篮球鞋防滑问题上找到了商机。专心致志地把大企业忽视的事情做好做大,我们就能把握住成功的机会。

2、多蒂是怎样在眼前的地板上发现机会的?

多蒂在一家餐厅打工,多年来,她的工作一直就是削洋葱皮、削土豆皮。直到30岁还没有听过一次演讲。一天,一位成功学家在多蒂所在的城市进行演讲,票价很贵。不知为什么,多蒂用自己仅有的一点积蓄买了一张演讲会的门票。

那场演讲太精彩了,多蒂听得入了迷。听众们都走了,她还呆呆坐在座位上,回味着成功学家的精辟论断,一脸幸福。

那位成功学家走到多蒂的身旁坐下来,与她攀谈起来。当多蒂把自己的工作内容告诉成功学家后,成功学家问:“在工作时,你的眼前是什么?”

“地板。”多蒂有些茫然。

“地板上是什么样的?”成功学家追问。

“地砖铺成的。”多蒂不知道成功学家问这些做什么。

“我今天给你留个作业,你以地砖为题,写一篇文章给我。”成功学家把一张名片递给多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