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能快速挣钱?“1月+8天=1亿”的赚钱好方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干什么能快速挣*?我们看过很多快速**的方法,不过,今天这个快速**的方法,可是说是十分少见的,当然成绩也是让人大吃一惊的,下面就来看看一个只用了一个多月就*了1亿元的方法是什么吧!

1990年代初,在我国证券市场刚刚起步的时候,很多当时"敢吃**只螃蟹的人"都由此而发家,被称为"资本运作高手"的陈荣就是其中较具代表性的一个。如今,陈荣是中国*大的保龄设备生产企业--上海中路集团的*大的所有者,直接持有中路集团76.14%的股份,合并共计持有96.48%的股份。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为2002中国大陆100位富豪的第89位,其个人资产约0.9亿美元。

陈荣的头上有一大堆头衔:政协上海市常委、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上海市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保龄球协会副主席等等,但无论是自述还是接受媒体采访,陈荣给人的感觉总显得有些低调而又神秘,而在上海滩尤其是在上海股市,陈荣一向有"资本运作高手"之称。

从其进入股市的**天起,陈荣便与股票结下了不解之缘。因此,虽然有媒体把陈荣称做"证券界、实业界两栖大红人",但股市老炒家的看法是,陈荣从来都不曾离开股市。干什么能快速挣*?以至于15年来,其资本以平均每年增长100%的速度超常规发展。无论是宏观调控还是亚洲金融危机都为之提供了更上一层楼的机会。

陈荣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也曾经当过工人。1984年,他用在自己积攒了10年的2000多元*,在老家开办了一间制衣车间。

1989年夏天,当时还只有31岁的上海南汇县小商人陈荣,揣着12万元来到百里外的大上海。

一直到1990年12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开张前一天,陈荣手里拿的都是国债和现金。当时包括杨百万在内的诸多老炒家都认为,上交所开张,挣大*的历史性机遇已经结束了。但是陈荣认为是刚刚开始。干什么能快速挣*?因为,他曾经看过并留下深刻印象的一篇文章说过,规范中国证券市场需要20年,而且在香港和台湾,发大财的人主要借助两个渠道,一是房地产,二是股票。于是,他义无反顾的开始投身其间。

从凤凰股份、电真空、小飞乐等"老八股"起,陈荣开始谱写属于他自己的股市神话。当1992年股市暴跌时,陈荣的投资在一周之内损失了一半,但随后又弥补了回来。甚至在1993年2月到1994年7月的大熊市里,陈荣也挣了*。

在1994年7月股市暴跌时,已是识途老马的陈荣操作得当,他在股市底部入市,38天内成功使120万美元的投资变成了1200万美元,*了1个多亿人民币。这一役,陈荣在上海股市的超级大户地位从此确立。

历经股市几年洗礼的陈荣,此刻决定寻找一种低风险**方式并希望创办实业。干什么能快速挣*?1995年,保龄球运动在国内成为时尚。陈荣瞅准了这一商机,成立了当时亚洲**大保龄球馆--中路保龄球馆,在日见升温的中国保龄热中如鱼得水,并成为了国内*大的保龄球设备供应商。

陈荣也就越来越成为私营企业中的一颗闪亮新星。克林顿访华期间,中路实业董事长陈荣作为上海市政府选定的12位企业家之一,与克林顿共进午餐。当他被问及对崭露头角的私营企业家有何寄语时,陈荣强调"路就在你脚下"。就此,陈荣在上海滩的名声远扬股市之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