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都投资啥?华尔街奇才投资狂赚280亿美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没*的人操心没*怎么创业,有*人操心有*投资什么创业,创业永远是一件找到了项目轻松,找不到有*也愁的事情,有*人都投资啥呢?看金融奇才在金融危机中投资收获280亿!

有资金找项目投资的你,找到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了吗?现在很多人创业找项目,今天我们也来介绍一个人自有资金找项目的例子,看看他是如何在危机中把1.5亿变成250亿美元的吧!

次贷危机害人不浅,然而却有人从中大捞了一把。他把1.5个亿轻易的变成了280亿!为大家揭开这位华尔街奇才**280亿美元的秘密......

在华尔街,房地产市场垮台产生了大批输家。但如今看来,*大的赢家是一位两年前还鲜为人知的美国对冲基金经理——约翰·保尔森。在纽约昆斯区长大的保尔森现年51岁。有*人都投资啥?两年前,他就闻到了房市泡沫的味道。由于美国房价大跌,2007年他成功下注做空楼市,他管理的基金**150亿美元,年薪因此达到30多亿美元。这可能是华尔街史上*大的一笔个人收入。

不按常理出牌

同股神沃伦·巴菲特和破产重组之王威尔伯·罗斯一样,保尔森的成功*的是非常规思维。有*人都投资啥?2006年初,人们普遍认为,房价决不会在全美国范围内下跌,楼市和住房抵押市场不该有大麻烦。华尔街许多大腕也持同样论调。但保尔森的独到见解是:房价不可能只涨不跌,不会有永远的牛市。

保尔森率领自己的团队追踪成千上万的房屋抵押,亲自分析个人贷款的情况并得出结论:债权人越来越难收回贷款。有*人都投资啥?深夜,保尔森仍在办公室分析各种资料,深信投资者大大低估房屋抵押市场的风险。楼市繁荣时,许多人都看不到风险,好的投资项目。因而抵押贷款的违约保险价格非常低。2005年,保尔森坚定地认为,要尽可能利用这一点,创办专门针对房屋抵押风险的基金。

保尔森为新基金筹资1.5亿美元,并于2006年7月开始创建第一只信贷机遇基金。他的投资策略是,买入信贷违约掉期,做空房屋抵押贷款债务。信贷违约掉期是一种新的金融衍生产品,类似保险合同。债权人通过这种合同将债务风险出售,合同价格就是保费。保尔森的基金买入信贷违约掉期合同被投资者定价太低,当次贷违约率上升时,这种保费就上涨,基金随之增值。

1.5亿变成280亿

但楼市行情一度依然看好,保尔森的基金因此在赔*。有*人都投资啥?当时,为减轻压力,保尔森每天在号称纽约后花园的中央公园跑步5英里,告诉妻子,自己在等待成功。有经验的人会为减少损失全身而退,但亏损让保尔森意志坚定。2006年底,新开创的信贷机遇基金升值20%。接着,他开创了第二只同类基金。

2007年2月7日,一位交易商拿着一条新闻稿跑到保尔森的办公室,美国第二大次级抵押贷款企业新世纪金融公司预报季度亏损。后来,美国第五大投资银行贝尔斯登公司投资次贷的两只对冲基金也垮了。去年一年,保尔森的第一只信贷基金升值590%,第二只基金也升值350%。现在,他的基金所管理的资产已达到280亿美元。

金融大鳄躬身请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