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美甲店怎么样?街头巷尾的赚钱宝地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开个美甲店怎么样?开店有很多选择,但是能够简单创业成功**的可以说**没有那个项目能比得上开美甲店,因为美甲店不缺顾客,只要你的环境、价格、技术没有问题,那么你的成功也就没有问题。想知道开个美甲店怎么样吗?小编带你一起领略街头巷尾的**宝地,不要错过哦!

夏天,时尚女性们总爱将自己的手指甲和脚趾甲装点得亮晶晶,许多美甲**,她们的亲身经历都是投资千元,一个夏季可*回万元,很多当月投资,当月收回投资,并且当月**。

据《中国经济年度报告》调查:美甲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第五大消费热点,美甲业占GDP的比重为1.80%。开个美甲店怎么样?美甲经济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据了解,美国的美甲行业迄今已有30年历史,年产值达十几亿美金,约有1/4的美容业人士从事美甲。究其原因,美甲是一项低投入、***的新兴美容产业。

投资千元轻松*回万元

遍地开花几乎都**

美甲是通过使用甲粉、甲液、贴片等,采用特殊工艺在指甲上进行描画,可以分为水晶甲、丝绸甲、贴片甲、雕艺**。开个美甲店怎么样?徐东销品茂二楼的艾莎美甲,面积15平米左右,员工只有4个,但来往客人多,消费从十元到百元不等。店员介绍,这里月租很高,1万元左右,但每月**没有问题。以前美甲的主要是一些年轻时尚女性,现在各个年龄段都有。

销品茂四楼和地下商场也有很多美甲店。路女士在四楼开了一家,店面不到10平米,月租5000左右。她说,以前做生意都亏了,后来去学了两个月美甲,租了这个小店,投资千元装修一下就开业了。夏天是旺季,一个月能*万元。

大学旁开夫妻店月盈数千

珊珊和老公一起在湖北大学附近开了家叫贝壳的美甲店。珊珊觉得,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也要打扮。

她先去美甲学校学了一个月,然后和老公一起凑*开店。开个美甲店怎么样?选择这个店铺,一方面是离大学近,大学女生是个庞大的消费群,另一方面是附近居民比较多。“以前做美甲的都是时尚女性,现在则像美发一样成了日常消费,各个年龄段的顾客都有。”她说。

他们开店时只发过传单,其他没怎么宣传。现在,消费者主要是一些老客户。店子开了5年多,最初是手绘美甲,后来买进过数码美甲机,但效果不好,因为“美甲机的图案太相似,又死板。”他们现在恢复到以前的手绘时代。开个美甲店怎么样?虽然手绘的时间比数码美甲机的时间长,但女孩子还是喜欢这种比较有人情味的方式,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图案的位置。

由于生意好,现在请了5个员工帮忙。每个月扣去月租2500元、员工工资加水电、空调费,还有基本的器材费,如指甲油、光疗机等,至少能**三四千元。

打工妹争学美甲提升收入

美甲业的火爆催热了美甲培训。记者在位于江汉路的汉商集团大楼里看到,这里的美甲培训学校很多,学员进进出出十分热闹。

“我们这里的学员俏过大学生呢,培训完了就能上岗,月工资至少2000元。”武汉花茜美甲学校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