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最重要的是什么?教你发现赚钱商机经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重要的是什么?现今创业做什么好?在现今,经济的发展,也为创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如何抓住机会**呢?创业*重要的是什么?就来为你介绍创业中*重要的发现机会经验,让你轻松找到创业好商机,快速**致富。

      创业*重要的是什么?生活中,其实处处都有商机。只要你会洞察会发现,就会成功。看看下面的10个人,他们是怎样从生活中挖出商机的。

1、多蒂是怎样在眼前的地板上发现机会的?

多蒂在一家餐厅打工,多年来,她的工作一直就是削洋葱皮、削土豆皮。直到30岁还没有听过一次演讲。**,一位成功学家在多蒂所在的城市进行演讲,票价很贵。不知为什么,多蒂用自己仅有的一点积蓄买了一张演讲会的门票。

那场演讲太精彩了,多蒂听得入了迷。听众们都走了,她还呆呆坐在座位上,回味着成功学家的精辟论断,一脸幸福。

那位成功学家走到多蒂的身旁坐下来,与她攀谈起来。当多蒂把自己的工作内容告诉成功学家后,成功学家问:“在工作时,你的眼前是什么?”

“地板。”多蒂有些茫然。

“地板上是什么样的?”成功学家追问。

“地砖铺成的。”多蒂不知道成功学家问这些做什么。

“我今天给你留个作业,你以地砖为题,写一篇文章给我。”成功学家把一张名片递给多蒂……

第二天,多蒂仔细观察眼前的地砖,找到一块碎片。下班后,她带着那片地砖来到砖厂询问砖是怎样制成的。后来,她到图书馆找来一些有关地砖的书,研究起地砖来。几个月后,她写出了一篇36面的文章,寄给了那位成功学家。

创业*重要的是什么?很快,多蒂收到了回信,和一张汇款单。成功学家把她的那篇文章发表在一本杂志上。这是她第一次得到稿酬,兴奋极了。在信中成功学家又给多蒂留下一个作业:“你在地砖下面发现了什么?”

为了完成作业,她扒开地砖,发现了蚂蚁。多蒂开始观察研究蚂蚁。几个月后,她写成了一本关于蚂蚁的书,长达350页。她把书稿寄给了那位成功学家,不久书出版了。多蒂辞去工作,从事写作。

创业*重要的是什么?机会就在眼前,就在眼前平淡无奇的东西上。我们整天与机会面对面,却不认识机会。要抓住眼前的机会,需要请成功学家指点;需要深深地挖掘眼前的事物的价值。

2、陈义红是怎样把别人放弃的东西变成机会的?

陈义红,动向体育用品公司董事长,2007年,以178亿元财富成为胡润服装富豪榜的首富。

陈义红开拓Kappa运动品牌在中国的市场之时,中国的高档运动产品市场控制在耐克、阿迪达斯手中。

创业*重要的是什么?怎样把事业做大?

一个故事启发了他:古时候,一个小伙子在一家饼店当小工。每天晚饭伙计们都吃饼,人多饼少,你争我抢。那个小伙子由于身1.材瘦弱,抢不过别人,他就专门拣拾别人丢弃的饼屑,居然也能填饱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