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比较赚钱想赚钱这里看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比较**?新世界发展公告称,董事会进行了重组,什么比较**?郑裕彤辞去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及执行董事,原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升任为董事局主席及执行董事,执行董事郑志刚兼任联席总经理。什么比较**?想**这里看。

什么比较**?地产大鳄隐退

郑裕彤突然宣布退休,引发媒体和地产界的广泛关注。

新世界发展公告了董事会重组事宜以及高层人员变动情况,郑裕彤长子郑家纯接任董事局主席及执行董事一职。

资料显示,现年65岁的郑家纯1989年出任董事总经理,并担任至今。与此同时,郑家纯还担任新世界中国地产公司主席及董事总经理、新创建集团主席、新世界百货中国公司主席、周大福珠宝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等多家上市公司职务。

而郑裕彤的孙子及孙女郑志刚、郑志雯分别担任新世界发展联席总经理、执行董事。

什么比较**?但公告就外界普遍关心的郑裕彤退休原因,却并未说明。

昨日,在新世界发展2012年财政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郑家纯在回答现场记者提问时表示,由于郑裕彤本人认为该到退休的时候了,想与家人呆在一起的时间长一些,因而提出退休。

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首席策略师叶尚志认为,郑裕彤也确实到了该退下来的时候,对于一个家族企业来说,如何一代代的传承下去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叶尚志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称,“从周大福上市,郑裕彤最终没有出任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也能看出一些信号。”

早在1989年郑裕彤曾宣布退休,当时长子郑家纯出任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接下公司管理大权。然而,郑家纯随后多次收购造成公司负债大幅增加,郑裕彤不得不再度出山。

什么比较**?叶尚志认为,此次郑裕彤退任董事会主席这一新的动作,也是对下一代管理能力的正式肯定。

郑家纯称将改革新世界

新世界发展董事会重组的公告发布于2月29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

然而下午两点过后,半小时内,新世界发展股价突现两波急速下跌,跌幅一度超过4%。

“不过尾盘跌幅收窄,这也是市场对该消息的一个解读过程。”叶尚志如是评论。

什么比较**?公开资料显示,郑裕彤曾于2012年年初增持新世界7000多万股,涉资约为5亿港元,也是其10年来最大的一次股权增持。随后,新世界发展股价从6港元一线反弹至11港元一线,涨幅约为80%。

叶尚志认为,这就是郑裕彤的名人效应。

叶尚志同时提出,目前市场关注的一个点就是,伴随郑裕彤的隐退,之前的关系网能否很好的传承下去,此前的合作伙伴以及项目能否延续。

在业绩发布会上,郑家纯还表示,在担任公司主席之后,自己责任更大,并承诺将带领公司做到最好,做好公司物业服务质量,并降低开发成本。

对于郑裕彤退休之后,新一代领导层出现之后,新世界发展将会出现什么变化?

对此,郑家纯表示,早在一年以前,就开始了公司内部的改革,将对人事、行政、制度等各部门架构进行重组,希望公司治理更加透明化,目前,改革已经完成百分之七八十。

什么比较**?相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