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网上最牛:5年赚了500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真实的创业故事,也是创业故事网上点击率*高的一个,一个打工仔用了五年的时间,从白手起家做到了五**,给太多的读者感动和钦佩了。

1994年我高中毕业,先后在怀化、上海等地打过建筑做过水泥工,1996年我去了广东,那时候的广东,没熟练的技术是很难找到工作的。创业故事网上*牛的一个,,我和几个老乡找了半个多月的厂也没找到事做,后来交了50元的押金进了一家鞋材厂,也就是搓草绳,搓了二个多月**跑了,没领到一分工资。在老乡的介绍下,我才得进了一家五金厂做焊工,也就是焊灯管支架,厂里一个月发一对手套,一对手套不到二天就被铁皮划的稀烂,没几天手上到处是伤口。

对于一位六七岁就放牛砍柴干农活的农村孩子来说,**干十几小时的脏活累活算不了什么。但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刚上初中的时候我就读了希望集团刘氏兄弟的创业事迹,就立下了创业办企业的梦想。工作之余,我和几个老乡谈论做多的就是创业,然而做什么,怎么做,我们一无所知。创业故事网上*牛的一个,,九十年代的信息不像现在那么发展,很多东西没办法学到,连*简单的去哪里进货,怎么办理托运等常识我们都不懂,对于创业,我们茫无所知。然而几年的打工生涯,除了花费,我没存下几个*。

1998年,我因“违犯厂规”被开除出厂,我借机决心迈出创业的门槛,*自跑到广州*车站后面的白云家电批发市场,开始贩运VCD到老家的农村销售,但由于对家电不了解,我进的第二批货几乎全放不出人影,打工三年的存款,父母借来的一万元*和*来的近二万元*几乎砸在VCD上。创业故事网上*牛的一个,,希望和梦想一下没了,我跌进了万丈深渊,心情无法言喻,但我必须挣扎,打拼,奋斗,我必须把被骗的**回来。短暂的彷徨、迷茫、痛苦过后,我又开始做了小生意,然而我遭遇了花生生意进价比卖价贵、买核桃上当受骗、开皮鞋店遭遇手工作坊、出租碟片被收缴罚款的痛苦挣扎。

为了梦想,我再次选择了南下广东打工,经朋友介绍,我进了南海九江镇鸿辉五金厂,重操焊灯管支架的旧业,由于超强的劳动和长期的饥一餐饱一顿,此时我患上了咽喉炎、肠胃炎、腰肌劳损等疾病。因为没*看病,我误把腰痛看着是肠胃疾病引起的疼痛。由于长期坐着干活和**十几小时的劳累,我的腰痛地很厉害,实在熬不住就借上厕所的机会躺二三分钟。但给我打击的不仅是疾病,这时候,和我相恋二年的女友离我而去。创业故事网上*牛的一个,,创业的失败,病魔的折磨,爱情的伤痛以及对前途的迷茫,让我没有了活下去的勇气……

1999年重阳过后,我爬上了和南海九江一江之隔的鹤山大雁山大雁塔,想就此了结此生。面对滔滔西江,面对大雁山下红尘滚滚不息的车流,我想起了母亲,想起了小时候由于太笨、内向、懦弱经常被人欺负母亲跟着受气流泪的事儿;想起读初中母亲经常半夜起床为我炒饭热菜的情景;想起被父母寄予厚望却以2分之差没考上中专加之疾病久治不愈而精神崩溃的弟弟。父母一生受苦受累,为谁而活?父母生我,此生为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