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怎么做网上赚钱最快的方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网上**怎么做?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连创业**也搬上网络,网上***快的方法,你知道么?网上***快的方法,在家就能**。网上***快的方法,快来一起探讨一下吧。

   昨天下午,扬子创业讲堂联手南京农业大学团委,专门为在校大学生举行一场讲堂活动,两位创业嘉宾分别是该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他们已创办了实体公司。昨天活动的互动阶段,200多位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提问,试图探询在校学生创业的“捷径”。担任昨天点评的是扬子创业讲堂专家顾问成员、江苏省创业服务集团老总连文杰。

-人物

网上**怎么做?网上***快的方法,曹跃红创业失败后去当兵

曹跃红在南农大读到大三时,响应政府号召去当兵,两年后又回校复读。在当兵期间,他的专业“动物医学”由4年制变成5年制,这样他就成为南农大的“资深”本科生。同样“资深”的,还有他的创业史。

进入大学后,曹跃红应试“网管”,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网管”*到了*,他创业的念头也成熟了。大二上学期,曹跃红跟一个社会上的朋友开了个小公司“骆驼商贸”,代理“铁通VIP”的电话业务。

   网上**怎么做?网上***快的方法,一度业务开展得红红火火,但由于其自身经验不足,好高骛远,加上他代理的公司运营方面出了岔子,他的第一次创业失败了,负债累累。曹跃红变得浑浑噩噩,走向与先前完全不同的另一个极端。当年底,正好政府部门向学生征兵,曹跃红当即决定应征,他要把当兵当做人生的新起点。

   在部队里,他就像电视剧《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一样,每天从擦窗、扫地、叠被等小事做起,一丝不苟。曹跃红悟出:创业失败在于心态过于浮躁,听不进不同意见,不能宽容待人。两年的军旅生活教会了他很多在课堂里学不到的人生经验。

重新回到大学课堂复读本科时,曹跃红已拥有了非常平静的心态。去年曹跃红开始第二次创业。这之前他深思熟虑后渐渐摸索出新的创业项目——电子商务中的“网络分销平台”。他建立了3人合作团队,年底注册“南京卡铭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今年上半年,南京市人事局在丹凤街成立了“大学生创业示范园”。曹跃红团队以详尽可行的商业计划书,在竞争中一路领先,经过两轮筛选,*终顺利进入该园,与其他12家入园企业获得第一批政府小额信用贷款,目前发展成为电子商务领域的新锐企业。

网上**怎么做?网上***快的方法,徐大飞从卖鸡蛋开始创业

南农大研二的徐大飞,已有一个团队和自己的企业实体。可贵之处在于,他的创业与“农”字头的科研专利结合,且还是南农大教授的成果。现在他已忙于“禽蛋产品合作社”,用科技知识和产品,带动农民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