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学生怎样赚钱?学生这样赚钱真的行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校学生很多已经步入成年,理应学会*立,要*立*先就要经济*立。我们传统的习惯里面没有这些,经常都是习惯于和家长要*,但是在校学生学会**,学会*立对于自我的发展是有利的,在校学生怎样**?

在校学生怎样**?程序很简单但也不乏辛苦

开店很简单,按网站的规矩,300元的开店费,月租50元,不用上税,投入非常少。”张娜说,在网上开店并不比开个实体店铺轻松多少,她专门去学了photoshop的图片制作软件,买来数码相机。

大学生在校做生意,制作程序很简单,但不乏辛苦。*先进货很辛苦,每天早上4点多起床,拿回商品挨个照相、量尺寸。发货也是个艰巨的任务,生意好的时候,每天卖出去10多件衣服,得自己在家缝包裹,写单子,然后一大包一大包地拿去邮局,一次拿不完还得跑几趟。

在校学生怎样**?悟出小窍门网上开店卖“艺术”

大学生在校做生意,当然,在网上开店,不仅商品本身要有档次,还要给每件商品写上好的说明,这说明不是普通的标价,而是要给商品赋予艺术性的语言,一定要符合网络顾客的口味。“忙碌的都市生活让很多人在网上购物,顾客多为30岁以下的中等收入男女,商品的包装要体现韵味和成熟。针对北方的顾客,要在商品中体现出一种秀美和灵巧。比如一双高帮鞋的制图,除了制图确保扯眼,还可在鞋帮上用玫瑰花点缀等等。”张娜说,这些小窍门是她逐渐悟出的。

在校学生怎样**?开个综合服务杂品店

把握市场脉络,认清市场需求,专卖市场收购所需要的包装物,收购用品,劳保用品,车辆服务用品,只要是迎合市场需求,一样能**。

农村致富好项目建个简易的休息服务大棚农村收购,一般在地头,固定的建筑物比较难找,可以考虑临时盖个简易的竹木大棚,面积要足够大。准备一些桌椅板凳,专营茶水饮料,和简单的饭食,为来交易的群众做好服务。只要服务态度好,干净卫生。收购期内,收回成本并有盈余应该不会是啥困难的事。

在校学生怎样**?短途贩运

市场一但形成,客商云集,多家收购经级开磅收购。周边的种植户就会纷纷前来卖货,市场上人气聚集,开始活跃起来。

种植户千家万户。比较分散。各家情况也各有不同。有些人离着市场近,前来卖货比较容易或者家里壮劳力比较多。产品定位。就自己到市场卖货。有的种植户家离市场远,不愿意到市场上卖货。有的种植户交通不方便,出村不容易。创业开始。还有的人家子女在外地打工,家里老人出地卖货不方便等等情况,不一而足。

正是有这种实际需求,开个农用三轮或五轮车,叫上几个身强力壮的帮手,搞个短途贩运。既服务了群众,自己靠力气又能挣到*,有何不好哪?一是信息灵,要对市场周边的产情,长势一清二楚。二是对种植户态度好,服务好,嘴巴甜,手脚勤快。多帮种植户干点抬抬搬搬的力气活。关系融洽,就是便宜一两分*种植户也愿意卖。

在校学生怎样**?发行员

在农村不向像城市一样有快递物流公司,因此人们的信件和物品等都是比较难送达的,如果你能充当发行员的工作,为村民送信件和报纸物品等,也一定会有不错的收益,而且这个是时间的投资,几乎不用花*。

在校学生怎样**?公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