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生意最好?摆摊日赚2千3月赚15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很多女孩子都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店铺,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开店项目。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开店资金不用太多,但是利润却很不错的,这种店铺有吗。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在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开店挣*的都是年轻人,他们的店铺一个个都经营的很红*。

现在做什么生意*好?2女生摆摊**2000元3月攒15万

月入5万,三个月内为自己攒足创业启动资金。定下这个宏伟目标的是两位刚走出象牙塔的大学生。摆摊卖手机加上“以旧换新”的创意,目前,她们日收入达2000元。在她们眼里,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以旧换新”卖手机,效果出人意料。“铃铃铃、铃铃铃……”八日凌晨五时,杨芳与秦婷房间里的闹钟准时响起,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她们开始从睡梦中挣扎着起床。用她们的话说,这个时候简直“生不如死”。但为了梦想,只好一切“朝*看”。来不及吃早餐,两人拉着厚重的箱子,赶往七日好不容易找到的摆摊地点。杨家湾湖工商贸学院旁的一条小巷,两个女孩展开折叠桌,麻利地摆上数十款手机,几乎涵盖了直板、触屏、滑盖等各种新潮时尚,甚至国内还未面市的机型。

摊位旁,手机“以旧换新”的易拉宝十分醒目,吸引了不少学生和不同年龄层的路人,这些手机换购价300元到600元不等。现在做什么生意*好,虽然问的多买的少,但只要卖出一台,相对于几十元至一两百元的进价依旧是暴利。所以,只要有人感兴趣围拢过来,她们便会根据不同年龄层的人,热情地推荐起适合的款式及功能,并推出保修一年的承诺。而购机者大多看中的是这些手机新颖的外表、多样的功能,以及低廉的价格。“其实‘以旧换新’只是个概念,让顾客心理上舒服一些,旧手机我们拿去卖都是按斤称的,两三块*一个。”她们说。

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大学毕业前夕,杨芳得知儿时好友在成都街头摆摊卖手机收入可观,而武汉还没有这种模式,就想在暑期试一试。在朋友的帮助下,杨芳有了进货渠道,受家电卖场“以旧换新”及“保修服务”的启发,自创了手机“以旧换新”的模式,没想到效果出人意料,“第一天*了一千五百多元,我大学生活费一个月也才700元,当时就感觉这*来得太容易了”。一番挣扎后,杨芳放弃家人帮忙找的一家建筑单位的财务工作,拉着准备回乡做小学教师的秦婷一起帮忙。

出门摆摊回家对账,日工作15小时。傍晚十八时许,两人开始收摊,当天的收入还不错,卖出9部手机,去掉场地费和车费及两顿饭*,进账1700元,但累得够呛。现在做什么生意*好,“看上去*蛮好*的,背后的辛苦一般人真体会不到的,以前我们哪受过这些苦。”秦婷说,四十多天来这些她们都已经习惯了。别看*来得容易,找个合适的地点摆摊却十分不易。这些天,她们几乎跑遍武汉三镇。

杨芳说,武汉的很多地方都不允许摆摊,她们只能找背街小巷,并且需要人流量集中。现在做什么生意*好,然后还要和管理人员或社区物业谈场地租赁费用,一般小摊30元到50元的管理费用,但听说她们是卖手机的往往就得支付100元到200元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