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创业故事:85后美女开网店月入5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85后的外企白领,忙里偷闲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淘宝上开了家玩具小店,发展到现在月入5万,买了两辆豪华车。有好事的摄影师把这个美女用图片拍下来放到网上进行图说,引来网友热议:究竟是购物网站以此来炒作为自己宣传,还是真的值得大家学习的85后一代的励志故事?

惊艳美女开店网上炫富

记者昨天在央视**上发现了这个类似于连环画的帖子。楼主“太阳石头”自称是个摄影师,因为工作需要经常采访一些怀有创业梦想的人,图里这个女孩看上去普普通通,可她经过自己的拼搏已经拥有了两辆车,一辆奥迪一辆雅阁,低调的她自信又可爱。而且摄影师还注明说,图片是他拍的,但故事是这位美女店主自己写的,题目就叫“谁说我们80后是垮掉的一代”。

这位美女店主自称,她从小就想当一名小**娘,可是父母不同意,大学毕业后她还是成了一名踏踏实实的外企职员,做了两年行政工作之后顺利提升到一人之下,x人之上的职位——总裁助理。当助理虽然十分辛苦,总裁身边不论大事小事事事都得过手,可她还是在寻找可以实现自己梦想的办法,她选择通过“一扇智慧窗”——购物网站,来与梦想接近。于是一年前她迅速在淘宝上注册了一家网店,拿出工作一年存款的一半几万块,开始卖“娃娃”。她给自己的小店起了个响当当的名字“多啦A梦玩具口袋”。

因为每**班太晚,没办法做生意,她只好偷偷把“小商店”转移到公司,利用总裁开会、中午休息等时间上网接单,然后每**午从公司快递货物出去。就这样她的小店生意慢慢红*起来,一年来*了不少*,据说能够“月入5万”。这位美女店主*后自信地表示,谁说我们80后是垮掉的一代?“我的生活越来越充实,没有什么比奋斗更重要,青春只有一次,让我们一起燃烧,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地生活吧!对于网络上靠家世的炫富女们,我总想说,炫富*美丽的在于得到**的过程和为此付出的努力……”

跟帖女店主总比“兰董”强

这个帖子昨天在网上各大**迅速流传,不少网友跟帖表示力挺这个85后炫富女。“这个小**娘跟以前的炫富女不一样,她靠自己的努力,*来可观的**,脚踏实地,比那些所谓的网络红人强多了!”

还有网友表示,那些网上的炫富股市多少带有**色彩和夸大成分,不像这个淘宝小**娘,说得有鼻子有眼,而且她的成功故事似乎也比较普通,是一般人可以复制的,靠自己想点子*了很多*,那么她有点小小得意也“可以包容”,至少“她不是那么嚣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