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颁发“爱情证书”落魄大学生年赚20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毕业后求职无门的许靖虹,开了一家“浪漫”小店,如今,靠给年轻情侣们制作“爱情证书”,曾经的落魄大学生,变成了年收入近20万元的小**!

空白“荣誉证书”变身

许靖虹向记者述说了制作“爱情证书”的全过程:

先去文具批发市场买了一些封面和内页都没字的证书,然后找到一家制作名片和宣传单的印刷烫金店,让师傅在红色封面和内页都烫上“爱情证书”四个金色大字。接着,她到街边的雕刻店刻了一枚“天长地久爱情协会”的**,再去打字店输入顾客提供的情话。这样一改装,“爱情证书”就真有点像模像样了。许靖虹还用一些漂亮的情侣卡通贴图,将证书内页装点得十分温馨浪漫,而顾客只需填上姓名和时间即可。

八平米小店即可起步

刚创业时,许靖虹得知一个大学女同学开了一间情侣饰品店,但生意不是很好,于是她提出合作,那个女同学立即答应了。那间情侣饰品店只有8平方米,月租1200元,两人合租后,许靖虹在店内摆了张桌子,配上电脑和打印机就开始“营业”了。

没想到,许靖虹的小生意很快就做起来了,平均每天能卖出20多本“爱情证书”,每本销售价格在5至20元不等,每本纯利润在2至8元之间,这样她一个月可以*3000元左右,除去600元店租以及其他杂费,她至少有2000元的纯利润!

起初月收入近五千元

为了迎战几大情侣消费的旺季,许靖虹费尽了心思。*先,她直接找了一家印刷烫金小厂,专门订制了一批4K、8K和12K等不同规格和款式的“爱情证书”,不仅封面上印有“爱情证书”四个字,而且内页也印上了“天长地久爱情协会”的**和“-年-月-日”等字样。这样一来,她的“爱情证书”不仅样式精美了,而且制作成本也减少了许多,利润空间自然增大了。然后,她和一些繁华地段的鲜花店、情侣店、文具店、饰品店和纸艺店等采取联合营销的方式,让他们代销自己精心制作的“爱情证书”。结果,**季度,许靖虹每个月都有将近5000元的收入!

积累了一定的资金和经验后,许靖虹决定自己再单*开一家店铺。五一节前夕,她在继续与同学合伙经营的基础上,又单*新开了一间“*Q*炫情侣礼品店”。为了突出自己的特色,她在店门口打出广告招牌:“*新时尚——本店为**有情人颁发‘爱情证书’!”许靖虹在新开的店里主要经营为顾客制作“爱情证书”的业务,同时也兼卖一些其他的情侣小礼品。

设计上注重个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