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足疗店要多少钱?"大脚丫"掘金盆满钵满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足疗店要多少*?创业是个难以捉摸的东西,有不少人都**思维,只为插足商界有个好发展,其实如果大家往回看的话就会发现,“古董”也很有用。加盟足疗店要多少*?老祖宗传下来的足道可是很神奇的,对于身体康健有着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对于哪些中老年人。这不聪明的商人**桃借助“老年人康复”标语开启了“大脚丫”足道店,而且*的盆满钵满!

加盟足疗店要多少*?足疗店专做老年人生意

开店的人都讲究周围经营环境,尤其是小店,特别不愿意选在同行业的大店附近,因为很可能被*了人气。但就有人不信这个邪。**桃原本在深圳一家专业足疗店担任**足疗师。**桃就在大渡口阳光花园小区,开了家名叫“大脚丫”的足道店,专门盯住老年人的。

加盟足疗店要多少*?足疗店的选址

选址:专门选在大店对面对面就是在重庆**行业的**老大“富侨**”的分店,这家面积不过40平方米的小店,生意却好得不得了,月纯利就有8000元。2008年9月,因为金融危机的原因,由于生意日渐清淡,一番思量后他决定回重庆自己。

2008年10月,经过多方的选择,**桃最终将店址定在了大渡口轻轨站往区府方向,一个毗邻三个小区的地段,小店对面就是重庆**行业的**老大“富侨**”的分店。“这样做,是将‘小船拴到了大船上’。”**桃说,富侨**在这里经营了一段时间,培养了附近居民的消费习惯。而且,这些小区的居民喜欢去“富侨**”洗脚,说明他们有消费能力,也很注重**、养生,自己开店就有了市场基础。

加盟足疗店要多少*?足疗店的定位

定位:瞄准中老年人市场在社区开足疗店,**桃瞄准的是亚健康人群和中老年人群。“富侨**”瞄准的是商务休闲人群,价格相对高端,服务内容上以洗脚为主,通过对脚底简单地点、刮和全身性按摩,给顾客提供一种享受性的服务。而“大脚丫”是利用医学手法给客人做足部治疗,这就在经营上与“富侨”区别开来,此外,在价格上,“中药泡脚+专业足疗”60分钟,“大脚丫”的收费只有25元,比富侨便宜了一半多。

**桃说,所谓足疗,是通过对足部反射区域的刺激,调整人体生理机能,提高免疫系统功能。足疗最拿手的就是对付慢性病和亚健康病,而不少中老年人都患有程度不等足部疾患,如脚气、鸡眼、肉垫等,对于他们来说,这种足底按摩,价廉物美正合适。

“这附近的小区不同于一般的青年公寓,退休的中老年人相当多,只要技术到家、价格公道、服务到位,就不愁没生意。”李说。

加盟足疗店要多少*?足疗店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