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在网上挣钱?网上小生意1年挣钱265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可以在网上挣*?现在在网上小生意挣*发家致富的可不少,今天来看看这对夫妻在网上怎么挣*的,可以让他们1年挣*265万,想在网上挣*的你,可要好好了解了解才行。

陈汉俊夫妇是千万网商之一,他们普通却又不普通。网络让他们找到了谋生的出路,他们的网络创业经历,也让我们体会到了一种“无声”的力量。

认识陈汉俊,是在杭州阿里巴巴举行的网商大会上,他是“**网商”之一。当他一身运动装束奔跑着上台领奖时,全场响起了掌声,但他却听不见。在台上,他很激动,频频弯腰鞠躬,一直在用手语“说”着“谢谢”。

怎么可以在网上挣*?**笔交易

王健,厦门的一位摄影爱好者。

2004年10月,王健在淘宝的一家店铺看到了自己已经寻觅了很久的一款摄像头,他很兴奋,迅速拨通了店主留下的手机号码。电话通了,但很快被对方掐断了。打了几次都是这样。正当王健纳闷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短信:“您好!我是店主,谢谢光临小店。您有什么需求可随时发送短信,不便接电话。”

发短信多累啊,又说不清楚,难道是怕手机话费太贵?王健犹豫了一下,再次拨通店主的手机,又被拒接。王健有点*了,这时,又来了一条短信:“非常抱歉,我是聋哑人,无法接听您的电话,请您谅解!”聋哑人开店?王健震惊了!

通过十几条短信的沟通,王健与店主达成了买卖。王健要求当面交易,这样做,一来是便于验货;再者,他很想见见这位特殊的店主。

由于同处厦门,他们很快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怎么可以在网上挣*?第二天,当店主站在王健面前时,他不太敢相信面前是位聋哑人: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一身运动装,个头足有一米八,青春而充满了活力。

点头招呼之后,小伙子略带腼腆地拿出纸笔和王健“攀谈”起来。在纸笔的帮助下,交易顺利完成,王健由此记住了这位特殊的店主——陈汉俊。

陈汉俊在邮件中告诉记者,他对这笔交易记忆深刻。因为,这是他们夫妻在网上开店后的**笔生意。2004年9月,陈汉俊夫妇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小店,名叫“夫妻**折扣店”,主要卖数码产品。两个星期过去了,仍没有一单生意,夫妻俩有些着急。

10月初,他们终于等来了**单生意,客户就是王健。当王健提出要当面交易时,陈汉俊有些犹豫。怎么可以在网上挣*?身为聋哑人,他担心的就是无法顺利与其他人进行交流,这也是他选择网上开店的主要原因——网络交易不用见人。

这毕竟是**单生意,陈汉俊考虑再三,还是答应了客户的要求。他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约定地点,没想到交易非常顺利,王健还鼓励他把店开好。这**笔交易,坚定了陈汉俊继续在网上走下去的信心,并一直走到今天。

怎么可以在网上挣*?第二份职业

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陈汉俊的妻子也是聋哑人。事实上,在网上开店的想法,正是来自于他的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