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业小项目有哪些?玩游戏也能赚大钱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个人创业小项目有哪些?游戏行业是蒸蒸日上。不少在游戏行业里发展的人,都开始**了。刚开始采访刘付崴时,他一直不愿意告诉记者真名,而与他并肩作战的“80后”们也多半不知道他的真名。刘付崴身边的朋友习惯称他“大梦”,刘付崴给自己起名“大梦”的寓意是拥有远大的梦想。

这个21岁的大男生从小学开始就喜欢玩游戏机。读大学期间,他甚至依靠替别人打游戏*过上万元的零用*。毕业了,他15分钟内就将爸妈托关系找来的工作机会推得一干二净。因为喜欢打游戏,他扬言要为中国**游戏迷创建一个属于玩家的网络社区。

梦想落地时,刘付崴发现一切来得比想象中还要容易:2个月内找齐12名有着共同志向的做生意伙伴,3个月内筹得做生意启动资金50万元。

10月28日的午后,记者见到刘付崴和他的做生意伙伴们。一套两居室内,五六台电脑和一桌零食,毛线衫、牛仔裤,一群稚嫩的大男孩簇拥在一起敲击键盘玩游戏。

刘付崴告诉记者,仅仅100天,他们白手起家构建的“聚玩网”就实现了上线内测(网站上线前先请一部分用户试用),已有1643名游友加入测试行列。

个人创业小项目有哪些?以要圆做生意梦

15分钟决定辞职

虽说学的是桥梁道路专业,但刘付崴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痴迷“小**”游戏机,特别擅长打游戏。而这一特长在整个读大学期间,给他*来了不少零花*。“帮别人打游戏**”,打金(在游戏中*取虚拟的金币)、代练(帮别人获得更高的玩家级别)、网上销售游戏中制造的虚拟装备,大专三年,刘付崴仅通过网络游戏每月收入就能达到200元至2400元不等。

今年6月,毕业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他,借助父母的安排在江夏当上一名施工员。可因为身体对沥青过敏,他对这份工作很不满意。

那段时间,刘付崴比其他人更加留意转行的机会。平日没事时,他经常去参加一些公益做生意课堂。有一次,一场免费做生意培训上,刘付崴遇见一个与他一样对互联网和网络游戏十分感兴趣的人。

这位“高人”告诉刘付崴,在美国有个从哈佛大学辍学做生意的年轻人(马克。扎克伯格)创办了一家**的社区网站(FACEBOOK)。仅仅4年,这位年轻的美国小伙就**了150亿美元的市值,同时被世人称为“盖茨第二”,而这种社交网络的兴起目前也已成为中国互联网业界的热门话题。

听到这里,刘付崴怦然心动:因为早在他之前,有人建立的网游产品资讯网已经十分红*,也有人搭建的网游虚拟物品交易平台是自己常去的地方,但直到目前还没有人想到为网游爱好者创办一个玩家社区,我为什么不能抓住这个机会试试?

有了创办游戏玩家社区的想法,刘付崴的心情再也无法平静。

次日上班时,仅仅用了十五分钟,妈妈就同意让他辞职做生意。刘付崴说,虽然现在不记得当时到底说了些什么,但大意只有一句话:“妈,我想去做生意,我找到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