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故事:90后如何创业赚百万身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90后如何创业?90后创业故事,他是众人眼中神往的“富二代”,也是怀揣梦想走上创业之路的90后;90后如何创业?90后创业故事,他高中毕业后放弃麻省理工留学的机会,选择仍存机会的互联网游戏行业,做起了自己喜爱的事业。90后如何创业?90后创业故事,在这个爱做梦的年纪,李信豪单薄的身躯,在我们看来或许还是个离不开父母的孩子,但他身上却已散发出大人们所拥有的一丝成熟和淡定。

李信豪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个人简介中写道:“做**网络互动娱乐人”,这样的目标在年轻人看来是那么的遥不可及,20岁的李信豪却笃定而勇敢的为自己标上了不平凡的奋斗高点。不过,踏上这条创业路却也是一种机缘巧合。李信豪高中毕业时,母亲有一个不错的互联网项目,他对于游戏行业的一些意见引发了母亲浓厚的兴趣,也由此奠定了自己的创业之心,并从当初单一的项目发展至今天的六大项目。

李信豪表示,事实上自己玩游戏的历史很长,算得上是一名**玩家,从2000年网游发展初期开始,自己玩过的游戏包括《仙境传说》、《魔剑》、《魔兽世界》、《龙与地下城》等各种类型,近期的一些期待新品也有接触。或许,兴趣与事业的结合,才是创业*好的**与动力。

90后如何创业?90后创业故事,90后创业者李信豪

“拼爹完胜”下的自我打拼扩充知识应对挑战

在游戏行业创业环境愈发不利的今天,我们不难注意到,李信豪的家庭背景有着耀眼的光环,父辈打下的事业江山,为其创业**了优越的环境。在这个拼爹的时代,李信豪对这一点却看得有些“淡薄”,他为自己设立了远大的目标,但并非似小鸟般依赖于父母,而是期望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

李信豪表示,任何一个人创业者,不可能只有一个想法或是一腔热血,每个人都需要一笔初始资金,其他创业者不论是借*,亦或是通过原始的积累方式或打工,都可以获得所需的资金;对于自己而言,这一过程的缺失使得自己没有他人的丰富经历去做这些原始的积累,但同时家庭背景的优势也显现。他认为,作为一名创业者,家庭方面的优势需要充分利用,从而将自己的事业做得更成功,因为这样的背景下起点本身就会比其他创业者高,而创业的**和目标也会高于别人。

接下母亲项目后,李信豪创业已近两年,这段时间里与其他创业者一样,李信豪也遇到了不少困难,甚至包括资金方面。不过,对于李信豪个人来说,*大的挑战来自于社会经验的不足,学生时代的世界与创业后所步入的社会有着天壤之别,当他面对许多比自己大的同事,以及包括项目上的经验和对业内的了解时,挑战如乌云般翻腾。李信豪表示,自己需要不断地扩充的知识,才能应对各种挑战,继续往下走。

据了解,李信豪创业之初,在互联网人才储备方面并未从父母方面得到过多帮助,公司总监级别以上的大部分管理者均通过自己的一些资源拉取过来。他介绍,发展至今,公司结构整体上趋向于集团化,凯傲集团旗下现拥有七个分公司,包括互联网网站凯傲互动、专注于做游戏的**点击以及其他教育类的隶属于父亲的产业。其中,李信豪为凯傲互动和**点击两家公司的总经理。

90后如何创业?90后创业故事,前台设有值班经理

三款产品将上线暂不涉足移动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