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27岁美女网络卖衣每年进账3亿新台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东森新闻报》报道,网络拍卖**卖家周品均,27岁的女生,大三那年跟妈妈借了5万元(新台币,下同)做创业基金,在网络上卖女装,因为特有的混搭风格,加上自己找工厂生产衣服压低价*,衣服定价都在500元以下,让买家爱不释手,也**她一年3亿的业绩,现在还开起店面,**天试卖,收入就有50万。

大大的眼睛,浪漫的长发,今年27岁的周品均,5年前靠网络卖衣服,1年*进3亿元,现在胃口更大了,直接开店招揽********她只是想要把自己的穿搭理念分享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用*合理的价格,买到全身上下的穿搭。

念大三那年,老是喜欢帮别人搭配衣服的周品均,跟妈妈借了5万元创业,原本只是兴趣,没想到却在网拍市场闯出一片天。

&l*******直接在*上游自己**,自己采购布料,自己找设计师来打版、设计,所以可以把价格压到*低。&r*******己的工厂,成本自然可以压低,衣服定价都在500元以内,2件式上衣只要370元,裙子299元,包包也只卖290元,诸如此类的产品,从设计到打版全都自己来,现在不管在大陆或是韩国,都有周品均的工厂。

以前网拍随随便便身价就是几亿,现在*攻店头市场,一样坚守低价策略,预估一个月要**700万的亮眼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