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创业加盟项目100元投资开店做老板赚来6亿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百元创业加盟项目有哪些?很多人大概没有100元开店做**的经历,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一个创业故事,看看他是如何100元开店做**,*来如今6亿元的身价吧!

百元创业加盟项目——致富轨迹

1990年接到一份制作模具的“空白合约”,倾尽全部身家100元,买了一些图纸和制图用具,开始设计模具。这一笔生意共*了1万元,获得**桶金,成为“万元户”。

能演奏成多*圣诞歌的圣诞钟,在经过反复摸索和调试后弄清了使圣诞钟音色清脆的原理和工艺方案,眼看生意就要做成的时候却卡在了出口途中,“圣诞钟”生意亏了几十万。

一年后“圣诞钟”却让简伟文*了一笔,百元创业加盟项目。他利用自己的“调音手艺”为一个港商调圣诞钟的音调,“圣诞钟”生意让简伟文陆续*了500万元。

一次偶然的机会,简伟文接触到了一家美国经销电饭煲的商家,开始进入家电行业,正式创立了伊立浦,经过15年的培育,伊立浦*终在中小板上市,身家达10亿元。

上市当年,遇上了**金融危机,伊立浦的业绩直线下滑,营业额从8个亿到7.2亿元,再到6.2亿元。

百元创业加盟项目——发家史:一百元换来**桶金

简伟文,如今不仅是上市公司伊立浦的董事长,也是另外一家模具企业的创始人,身家保守估计在6亿元以上;但如果时间翻回到22年前,他仅是一个穷得叮当响的研究生。

1983年6月,简伟文取得了华南理工大学工学压力加工专业学士学位,之后便进入广东机械研究所,成为一名助理工程师。1985年,再次回到母校攻读硕士,1988年毕业后,到东莞帮助一间港资企业创办养殖场。

“1990年我决定辞职,随后便拿到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生意合约,”对于22年前的**笔生意,百元创业加盟项目。简伟文仍然记忆犹新,“这个合约对方已经签字盖章,只有金额和签名处留有空白,也就是说,只要我签了名上去,金额部分我想填多少都可以。”

能够拿到“空白合约”,得益于简伟文在研究所做助理工程师时的“技术创新”。“因为这个合约涉及的模具,只有我知道里面的设计技术,”简伟文说,“但做起来需要多少成本,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开过工厂。基于此,加上对我个人的信任,对方才开出这样一个‘空白合约’。”

合约约定,简伟文必须在45天内生产并交付13副模具。这对刚刚辞职下海、且从来没有进过工厂大门的简伟文,是巨大的挑战。他没有任何生产要素,只有在大学的七年和研究所两年的经历,以及结婚后用剩的100元现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