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应该做什么?"破点子"也能成就百万富姐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应该做什么?创业人很多,每个想要成功致富的人走的都是不一样的道路,大部分会选择前人尝试过的,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些人选择了匪夷所思的“金点子”。女人应该做什么?尤其是女性,成功的案例中女性创业引出的“金点子”是*多的,说是金点子,可在没有启动之前所有人都认为是“破点子”。女人应该做什么?不在于别人的言谈,只要有市场,只要有客户就会有利润。其实破点子也能成就**富姐!

女人应该做什么?一次恶作剧引出金点子

林晓是位活泼的兰州女孩,天性好玩,不喜拘束。2003年大学毕业后,她到上海一家软件公司搞程序设计。

每天坐在电脑前与枯燥的程序代码打交道,林晓觉得十分郁闷乏味。女人应该做什么?女同事小赵说,每天在上下班的地铁里,被闷得活像“沙丁鱼”的时候,就特想找个地方发泄发泄。听了这话,林晓忽然决定搞点恶作剧,让对方挨一下整并开怀大笑。

林晓跑到魔术器具店里买了一种墨水,下午上班时,“不小心”将神奇的消色墨水洒在了小赵的白衬衣上,看着那刺眼的蓝色,小赵冲着林晓大吼:“你讨厌,人家这可是法国货,要是洗不掉怎么办啊!”“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林晓赶快赔礼道歉,心里却早就笑翻了,因为那墨水是特制的,洒在任何面料的衣服上都会瞬间消失不见,*****迹。女人应该做什么?小赵发现其中玄妙后,脸色立刻由阴转晴,被逗得哈哈大笑起来。看到小赵“挨整”的这一幕,几个同事也**出一阵愉快的笑声。那天整个办公室里笑声不断,大伙全都沉浸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想不到一次搞怪,竟然能让同事们如此开心!

林晓由此想到,如今都市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肯定有不少人需要在这种“挨整”的游戏中找回珍贵的童心和久违的笑声。于是,林晓当即决定:辞职不干了,自己当**去!

林晓把目标锁定在“整人”类玩具上,现在白领们的工作压力大,更应该需要类似的玩具来调节。女人应该做什么?但这类“整人”玩具在市场上并不多见,只是偶尔散见于一些魔术用品商店,何不将这些有趣的玩意儿集中起来,给它安个家?

女人应该做什么?妙趣横生的“整人谷”**大上海

此后,林晓和男友拿出仅有的10万元积蓄,开始广搜货源。很快,她搜集到了50多种产品。

2004年5月1日,林晓正式挂牌营业,小店命名“整人谷”。为了突出“整人谷”的个性,林晓有意营造一种神秘气氛,比如在墙壁上挂一些恐怖兮兮、玄奇兮兮的玩具,还专门“请”来一只关在笼子里拼命喊“救命”的流氓兔给自己“看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