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大学生自主创业开网店月赚8000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当代大学生常常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毕业即失业,面对家庭、社会各方面的压力,他们坚强地妥协着,年轻人克服着各种困难,也在艰难的寻找着自己的位置,下面讲述一位80后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故事,他通过开网店**8000,他是年轻人值得学习的榜样!

26岁的南海小伙子刘建彬说,他毕业后做过业务员,遭过白眼,还曾捡过垃圾。但*终他白手起家,在淘宝开店品位家居用品,4个月营业额达到3.3万元。他有信心凭着这份事业*到老婆本,与女友**自己的未来。*近小刘发帖回顾这段创业“血泪史”,赢得网友支持,这个80后大学生自主创业故事感动了很多人,大家称他为“大学生*好的榜样”。

**拖欠工资被迫辞职

刘建彬2005年毕业于肇庆学院。亲戚帮他在佛山在某科技公司找了份工作。半年后,因**拖欠工资,他选择离开。此后的经历让他至今满怀感慨。在手机卖场卖过手机,做过铁通业务员,遭遇过无数白眼,*落魄时,他捡过垃圾。“没办法啊,当时没活干,有个亲戚收垃圾的,我妈就说,去跟着收垃圾吧。”

80后大学生自主创业,淘宝开店卖意百品位家居用品,月营业额8000多

小刘在2008年底终于找到了方向:开淘宝店自主创业。加盟了意百品位家居用品,在淘宝上正式开店。因为网店刚开始信用低,10天过去了,一点动静也没有。年三十晚,终于等到了**个客人,客人来自陕西是为了送给爱人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第二天,当人们都在拜年时,我一个人走进冷清的邮局,发了我意百品位家居用品的**个件。”此后的创业之路,小刘备尝艰辛。但是每次意百品位家居用品店总部都能及时供货和提供细致的销售指导,让小刘很是欣慰。

意百品位家居用品从挖掘居住者对家居用品的品位生活深层次需求出发,立足视觉大赏整体观,融汇智慧的魅力,运用声光电科技,力求奇思妙想,培养灵动的设计语言,用无边际的形、无边际的色使艺术空间达到**,**温馨浪漫、和谐唯美的品位空间,构成了一个整体文化氛围,从内到外都将释放出美的魅力,让人时刻感受到家的温馨和生活的惬意。特立独行的时尚设计很快赢得了极高的人气。现在,小刘已卖了1000多件家居用品,信用额度是1钻,4个月的营业额是3.3万元。在意百品位家居用品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小刘相信在自己23岁之前*到人生中的首个100万并非是一个梦想。

80后大学生自主创业感动千万人,网友称其为*好的“大学生榜样”

做意百品位家居用品,很多亲戚不理解,责怪小刘为何整天闲在家里不找工,父母也不是特别支持。幸好,女友小李始终支持他。两人携手7年,经历了风风雨雨,也曾两地分居,但在小刘*落魄的时候,小李也没有离开他。今年,小李就要从佛科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两人打算在商业街开一家意百品位家居饰品店。他说,等新店开张了,就迎娶女友。

*近,小刘在天天新发帖回顾自己的创业“血泪史”,迅速成为热门帖子。虽有网友怀疑这是广告帖,但更多网友对小刘表示支持。网友FSCHJ感慨,现在大学生就业时嫌这嫌那,结果有工没人做,有人没工做,小李才是*好的榜样。网友鱼咪说,现在大学生就业这么困难,自己创业未尝不是一个好机会,也相信小刘可以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