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男孩开加盟连锁店年赚三十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24男孩开加盟连锁店**三十万的故事……他,也曾身无分文;他,也曾无奈又失落;他,也曾四处碰壁……而如今的他,通过开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让他摆脱了贫困。他就是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的一位代理商——王强。

王强回忆说,记得2008年的时候,他的“四个口袋一样重”,身无分文,既然到了要卖掉家里的旧家电来过日子的地步。当时自己已经有24岁了,父母也老了,身体大不如以前。看着年迈的父母,自己真的是酸楚万分,恨自己没出息、没本事。自从遇到了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招商这个项目,自己的人生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强说,他是在网上看到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招商这个项目的,刚开始只是不知道无糖食品是什么食品,带着好奇的心,他走进了招商网站。在招商网上他了解到,阳光麦康虽然是一种无糖食品,但是口味依然是甜的,与含糖食品差异无几。阳光麦康无糖食品使用了含有食糖属性的食糖替代品,如木糖醇、麦芽糖醇等新糖源替代甜食中的蔗糖、葡萄糖。同时,阳光麦康无糖食品新糖源具有低热量、高甜度等特点,它在体内代谢不依靠胰岛素参与,不增加胰腺负担、不增高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和尿糖含量。阳光麦康无糖食品是爱美人士、糖尿病患者、肥胖人士零食的*选。

王强想,现在人们生活中处处充满着垃圾食品,很多人的身体都处一亚健康的水平,同时,肥胖人士那么多、糖尿病患者的饮食也确实是一个社会都很关注的问题,开一家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应该是创业的一个不错选择,于是加盟连锁店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

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有着360度的运营**支持,不收加盟金,不收管理费、总部还有开业大礼包支持、装修支持、房租支持、开业策划的服务,开业的很多方面总部都有考虑到,虽然贫困的他没有过多的*用于投资,创业之心日益强大,*终,王强到银行贷了5万元的款,到县城租了一间不到20平米的小屋,与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总部签了约。没过多久,王强的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开业了。凭介阳光麦康无糖食品的**品牌、良好信誉,王强的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生意日益*爆。2012年4月8日,王强的第二家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也成功开业了,新老顾客都来捧场,一派喜庆热烈的气氛,当天营业就开门红,营业额突破万元。

王强表示,现在自己终于可以让把自己含辛茹苦养大自己的父母安享晚年了。虽然自己现在一年能*二、三十万,可只开两家店并不是他的**目标,他要把阳光麦康无糖食品连锁专卖店开到全国。王强说,“做健康的事业,心里就是踏实。”24的男孩王强,通过开加盟连锁店摆脱了贫困,走上了自己的致富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