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干啥最赚钱做生意找项目首富告诉你做什么好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干啥***?目前中国*富裕的家族是哪个家族?现在干啥***?日前,媒体发布了2011年“3000中国家族**榜”。现在干啥***?本届榜单*大的**家族是三一重工梁稳根家族,他以598亿元身家成为中国*富。而IT巨头百度李彦宏家族以536亿元排名第二,摘得榜眼。恒大地产许家印家族排名第三。

现在干啥***?做生意找项目,梁稳根,有着怎样的创业传奇

梁稳根是三一重工主要创始人,现任三一集团董事长。2011年5月9日,《新**》杂志发布了“2011新**500富人榜”,梁稳根以500亿元的身家登顶,成为内地新一届*富。他不仅是该榜发布以来*个A股制造的*富,也是*个来自内陆省份的*富。

梁稳根1956年出生,湖南省涟源人。1983年毕业于中南矿冶学院材料学专业,高级工程师。1983年至1986年在兵器工业部洪源机械厂工作,曾任计划处副处长、体改委副主任。1986年下海创办涟源特种焊接材料厂。1991年将企业更名为“湖南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源于“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并担任董事长。

梁稳根的梦想是“种植一块中华民族工业的试验田,铸造中国的世界名牌”。矢志振兴中国民族工业的三一集团现已快速发展成为以高科技为支柱的国际型产业集团,主导产品有工程机械、超硬材料、焊接材料、客车、网络通信设备等。

   现在干啥***?做生意找项目,其核心企业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上市,成为湖南民企第一股、中国工程机械民企第一股,为中国*大的工程建设机械制造企业之一,拥有近100项国家技术专利,产销量在同行业位居前列。

   公司出口业务已经拓展到土耳其、台湾、澳门、东欧、非洲、东南亚、南亚、中东、俄罗斯、南美等国家和地区,树立了中国民族工业良好的品牌形象。2003年10月,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三一。2007年三一集团销售额实现180亿元,并计划在5年之内做到1000亿元。

2005年6月10日,三一重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高票获得通过,由此成为中国股权分置改革第一股,被永久地载入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史册。此次成功,正是三一文化精髓的*佳诠释:“国家之责大于公司之利”,“心存感激,产业报国”。梁稳根因此当选“2005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委会评语:他花了19年时间,把创业梦想耕耘成中国经济改革的试验田,他第一家推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他以产业报国的成功向我们印证——穷则变,变则通。

现在干啥***?做生意找项目,创业历程:早餐决策会

当2006年的第一道曙光照射下来时,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和往常一样早早地起床,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从1989年掘到的第一桶金9000元到现在拥有年销售额60亿元人民币的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仍然未改早起的习惯。“一日之计在于晨”,他认为一天中*好的工作时间就在早上。因此,三一集团高管们边吃早餐边汇报工作的早会也成了外人眼中的一大亮点。公司的日常工作决策大都是在这个时候产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