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全家一票游天柱山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安徽**风景天柱山是中华历史文化名山,据相关消息,迎接端午及“六一”双节期间,即5月31日至6月2日,每个家庭(凭户口本)仅需购一张全票即可进入景区游览。此外,天柱山景区对60岁以上老人、18岁以下未成年 、学生、现役军人、5至8级残疾人给予半票优惠;对70岁以上老人、1.4米以下儿童、1至4级残疾人、媒体记者、全国持**以上(含**)摄影协会会员证、以及潜山本地居民给予免票优惠。

安徽天柱山自古即为中华历史文化名山,公元***6年,汉武帝刘彻登临天柱山封号“南岳”。道家将其列为第14洞天、57福地。天柱山又名皖山,安徽省简称 “皖”由此而来。天柱山在长江北岸、安徽省潜山境内,其主峰海拔1489.8米,高耸挺立,如*柱擎天,因而称为天柱峰,山也就此得名。

天柱山属花岗岩峰丛地貌,地质遗迹丰富,是**瞩目的大别山超高压变质带的重要地段,还拥有国家*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全国文明森林公园、中华**名山等称号。2005年9月,经**评审,国土资源部批准天柱山为国家地质公园,面积135.12平方公里。天柱山有42座山峰,山上遍布苍松、翠竹、怪石、奇洞、飞瀑、深潭。《天柱山志》称其“峰无不奇,石无不怪,洞无不杳,泉无不吼”。可见其自然景色之奇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