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相见仍是朋友 同为女儿庆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今天(5月27日),是王菲女儿李嫣的8岁生日。据相关消息,昨日,王菲与李亚鹏相聚为女儿李嫣庆祝生日,由此可以看出虽然王菲与李亚鹏已经离婚,但是他们并不影响他们给自己深爱的女儿深厚的母爱父爱。同时李嫣生日照片也相继在网上曝光,照片上可以看出生日会非常的温馨。

王菲、李亚鹏 再见仍是朋友

在李嫣的生日会上,王菲与李亚鹏也有合照,王菲忙于吃蛋糕,李亚鹏笑着望镜头,两人虽然分开但再见仍是朋友。粉丝纷纷向李嫣送祝福,但也有人留意到李亚鹏发福不少,还有他的发型有向“地中海”发展的趋势。

妈妈当啦啦队 爸爸获女儿送吻

生日派对的照片,有李亚鹏与王菲跟小朋友一起游戏的情景,王菲做啦啦队拿着绳球在舞动打气十分投入,李亚鹏则被蒙着眼在小朋友包围下被带着走。李嫣的生日蛋糕有“愤怒鸟”公仔作装饰,她被小朋友包围在生日蛋糕前许愿,她还给爸爸李亚鹏送吻。自王菲宣布跟李亚鹏离婚,两人仍会带李嫣三人行活动,包括去爬山,也曾被传媒拍下一起出席家庭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