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ps大赛热潮 前后对比照惊呆众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网上掀起了凤姐ps大赛。凤姐罗玉凤网络牛人,众人心目中的女神(经),凭借着“凤姐PS大赛”又*了。P过之后的凤姐双眼明亮,圆脸秒变锥子脸,网友大叹美到不敢相信。但也有网友感叹道,“嘴巴实在是难题,凤姐,只能帮你到这儿了”。面对这一“凤姐ps大赛”不知远在大西洋彼岸的凤姐是否知道。

目前网上掀起一个“凤姐PS大赛”,有网络牛人将原本不忍睹的凤姐照片P成了真正的“女神”。瞬间引来不少网友纷纷出手,或者前来围观、吐槽。你们这样搞,凤姐知道么?

今天上午,凤姐转发了其中一个PS作品,并称赞P出来的效果“真的跟白富美一样”。尽管得到凤姐本尊肯定,但是面对如同整容前后的对比效果图,还是有网友吐槽,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万恶的PS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