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西递宏村旅游路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安徽**旅游景点西递宏村被称为“世外桃源”,西递宏村外观看起来恬淡平静,大部分家庭甚至轿车也到不了家门口,大家守着古老,低矮而还算结实的祖屋平静地生活,恬雅自在。旅游,西递宏村旅游路线是非常重要的。西递宏村*佳旅游季节为3月~4月,10月~11月。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西递宏村的旅游路线。

西递宏村旅游路线一:黄山风景区—西递。从黄山脚下出发沿屯黄公路,过宏村路口再往前开约8公里,可见下图的广告牌,就要注意右边的路口了(有齐云山标示),从这里右转往前约20分钟左右即可抵达西递。

西递宏村旅游路线二:黄山风景区—宏村。从黄山脚下出发沿屯黄公路(返回市区的路),车行约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前往宏村的路口,在此右转,车行38公里,沿途经过木坑竹海景点、塔川(秋色)景点,可到宏村。

黟县拥有世界文化遗产——西递、宏村两大景点,是黄山市除黄山以外***的旅游景点,浓缩了徽州文化的精髓,是游客的必游之处,为了方便游客往来于黄山和西递、宏村之间,两地均修建有直接到黄山风景区的旅游公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